5304
手游推荐 

如果你还不知道《绝地求生》的RNG战队,那就太菜了!

  《绝地求生》最近应该也是火到不行,加上最近各大比赛的举办,又在游戏圈和电竞圈掀起了一股“吃鸡”热潮。如果你最近关注这些《绝地求生》比赛的话,你应该发现最近有一支队伍表现非常出色,在很多比赛都取得很好的成绩!他们就是RNG!对,他们名字是RNG,只不过不是LOL的RNG,而是来自同一个俱乐部的RNG.PUBG小队。

  RNG绝地求生分部组建于2017年8月,现分部有8名职业选手,这支队伍实力强劲,打法多变,战斗意识和操作都是一流的,曾经取得一些傲人的成绩,如GAL联赛冠军,虎牙天命杯8强,绝地求生香蕉计划国际邀请赛16强等等,这些足以说明队伍的实力是超一流的。

  在最近,在国内各大战队云集的索泰杯中,RNG可谓是大放异彩!在索泰杯的首日比赛上,RNG顶住巨大压力,在战场上大杀四方!首日两吃鸡!这样的成绩,放到哪里都不会差。而且,不仅如此,在决赛第一场,沉着冷静,通过正确的战略布局,和队员间的团队默契配合,一鼓作气夺得头魁!在第五场,RNG虽然只取得第二,但是却取得14杀的成绩!

  这成绩对比4AM在索泰杯的表现上,可以说碾压了。

  世界赛将近了,期待这支队伍能在世界赛上取得好成绩,有实力就应该出彩。也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他们。同时希望在世界赛上听到那句:恭喜RNG!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3988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