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南波儿转战虎牙,翼风efeng深耕俱乐部运营

  曾经在熊猫火极一时的南波儿目前已转战虎牙直播数月,这个形象甜美可爱,游戏技术也十分了得的女子目前看来也是过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了。

  据悉,南波儿的老公翼风是一位著名的电竞职业经理人,从事电竞行业十余年,被称为电竞行业的活化石。

  翼风的电竞生涯堪称传奇,年仅18岁便成为了一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曾在2006年到2010年为WE战队效力,07年成为了电子竞技国家队FIFA项目队员,同年参加了EA杯FIFA联赛并获得了全国季军,在CEG比赛中闯入全国四强行列,还参加了G联赛和太湖明珠港全国电子足球大赛,并且都获得了全国冠军的优秀成绩;08年翼风在国家锦标赛中获得了全国亚军;09年翼风参加FIFAonline2全球挑战赛并获得了西北冠军,而且他还在WCG的比赛中打进全国四强;2010年翼风开始担任了电子竞技国家队FIFAOL项目队长一职,获得了年FIFAOnline世界殿军。

  2011年是翼风从职业选手转型电竞职业经理人的第一年,他担任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赛训经理,同年,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被评为年度最佳电竞俱乐部。

  2012年翼风任职iG电子竞技俱乐部CEO,并帮助IG俱乐部获得了2012年度最佳电竞俱乐部的称号。期间,俱乐部还获得了中国第一个DOTA2世界冠军,翼风也连续两年获得年度最佳俱乐部经理提名。

  2014年,翼风参与了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创立并任CEO,期间EDG连续两年取得了最佳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称号。

  看来,翼风不仅在职业比赛期间取得不少佳绩,退役后仍为中国电竞行业付出了很多心血,怪不得南波儿在自己如日中天时愿意为他暂离直播界。最后,希望两人幸福长久,也希望翼风可以为我国电竞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178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