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手游推荐 

KPL保级赛综述:双新人体系出其不意 QGhappy保级成功

5月30日~6月3日,2018KPL春季赛保级赛正式打响,比赛采用BO7!本日为胜者组决赛,对战双方为东部第五名QGhappy和西部第五名YTG!QGhappy派上两名新人Song和Snow上场,阵容的变化打乱了YTG赛前的战术规划,第三局猫神达成1300助攻成就,最终QGhappy4:2击败YTG,保级成功!晋级2018KPL秋季赛!而YTG落败后进入6月3日的败者组决赛,来争夺最后一个保级名额。



今日亮点:


5打2推家失败!裴勤虎三连决胜YTG史诗翻盘

Song哪吒分割战场!猫神达成1300助攻成就

夏天裴勤虎四联超凡!惨烈团战YTG4换5


首局,双方在前期安稳发育到四级节点,QGhappy利用姜子牙体系强行拿下第一条暴君。程咬金非常皮,对YTG的野区进行疯狂入侵,将视野牢牢地掌控在自己手里。视野的优势令QGhappy的攻势愈发凶猛,YTG 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此时QGhappy已经起飞,接连拔去YTG的所有外塔,并对YTG的发育空间进行窒息般的压制。最后一波,嬴政率先被QGhappy切死,QGhappy随即气势汹汹地攻上高地,YTG抵挡不住QGhappy的攻势,被一波点爆水晶。QGhappy率先拿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关羽两次关键的回推助QGhappy直接拿下双杀,奠定了QGhappy前期的比赛节奏。而YTG拼命想反掉貂蝉的蓝,以此来限制其发育,却屡屡被QGhappy反打。中期,QGhappy的爆炸伤害令YTG团战连连溃败,节奏起飞的QGhappy越战越勇,大杀四方。水晶处YTG守下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在最后一波QGhappy的强悍攻势中,裴擒虎和扁鹊硬生生地将强拆水晶的QGhappy团灭,随即裴擒虎一人直推QGhappy水晶,完成惊天大翻盘!



第三局,前期QGhappy利用阵容在前期的强势,开启游走与入侵的进攻节奏。QGhappy气势汹汹,打法异常凶猛,张良的大招令YTG苦不堪言。接二连三的团战溃败使得YTG处于极度被动的境地。最后一波,YTG想强拿主宰,却被哪吒发现,QGhappy及时赶到击杀YTG数人后,直推中路,一波点爆水晶。QGhappy再拿一分,比分2:1。本局猫神使用张良达成1300助攻成就!



第四局,前期双方打得你来我往,YTG以两条暴君和推塔优势取得一些经济领先。中期,双方在黑暗暴君处爆发团战,马可波罗和关羽的爆炸输出将YTG四人击杀,眼见YTG就要被团灭了,裴擒虎站了出来,一人反秀QGhappy三人,团灭了QGhappy。随即,拿到优势的YTG直接偷掉了主宰,YTG开始利用大乔体系反复补满状态,三路齐进推下QGhappy的外塔,并一波点爆水晶,YTG再扳回一城。



第五局,QGhappy开局几波接触均占上风,拿到前期优势。随后QGhappy依靠庄周+杨玉环的高容错体系,顺利拔掉YTG上下路二塔及中路一塔,滚起了雪球。QGhappy在进攻YTG中路二塔的过程中,YTG牛魔先骗掉庄周的解控,随后白起完美嘲讽住QGhappy双C,打退QGhappy进攻。QGhappy整顿兵线后再次进攻,QGFly杨戬切掉武则天,一路推进,拔去YTG中下高地塔。最后QGhappy以巨大的优势点爆水晶,3:2率先拿到自己的赛点局。



第六局,QGhappy四buff开局,奠定巨大的前期优势。随后QGhappy疯狂侵占YTG的野区,抢占视野、控制红蓝buff,不到7分钟,经济差距已拉开至6K。QGhappy的雪球滚得十分迅速,在拔去YTG所有外塔之后乘胜追击直接推掉YTG中路高地塔。随后QGhappy回撤整理兵线,直推水晶,YTG无力抵抗。恭喜QGhappy 4:2保级成功!



赛后声音:

属于QGhappy的春季赛结束了,一路走来,大起大落。QGhappy不是神也会失误,也会有低谷期。春季赛跌落保级区,今天的比赛有过坎坷,但还是拿到了胜利。2018年春季赛舞台上响起了最后一句恭喜QGhappy。恭喜你们,秋季赛见。 ——解说大路

赛程预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19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