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利来W66聚焦RNG登顶新一期全球LOL战队实力榜!

  利来Li169.COM了解到在全新的一期全球LOL战队排名中,LPL赛区的RNG以1891分的实力分排名全球第一,这对于LPL赛区的所有战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鼓励。在这份榜单中LPL赛区有三支队伍进入前八、韩国LCK队伍则占据半壁江山,LMS赛区的FW是唯一一支前八名中非LPL和LCK赛区的战队。

  RNG凭借一波冠军连击登顶

  RNG绝对是近期最为火爆的LOL战队,他们在1个多月的时间内连续拿下了LPL夏季赛冠军、MSI冠军和德玛西亚杯的冠军,连续三个大赛的冠军也让RNG看起来不可阻挡。更为重要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决赛中RNG的核心ADC UZI并没有上场,走A怪作为替补上场依然表现的可圈可点。由于德玛西亚杯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因此RNG也凭借这个冠军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

  韩国LCK战队整体实力依然恐怖

  虽然LPL的战队占据了全球实力榜的榜首,但是LCK赛区的队伍依然拥有很强的整体竞争力。KZ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AFS则以微弱劣势排在第三名,之后则是韩国的KT战队,曾经的王者SKT排在了本次榜单的第八位。LPL赛区的IG排在第五位,而在德玛西亚杯上杀入决赛的黑马BLG凭借德杯的好成绩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世界战队排行榜的前八名。即便如此我们能够看到LCK的队伍还是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占据着赛区排行榜的第一名,从短期来看LCK依然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区。

  LPL还有多久才能超越LCK?

  虽然近期RNG的风头一时无两,但在利来W66看来这并不能代表LPL的整体实力要比LCK强。客观的说是RNG的强势是LPL的个例,像EDG、IG等LPL强队在面对其他赛区强队的时候极小概率能够打出强势的表现。LCK拥有非常完善的竞技机制,以及很科学的队员、战队比赛体系,在这个环境中选手可以快速成长。另外LPL战队的教练大多数都是韩国人,从这里也可以看出LCK在战术理解方面的领先。

  利来Li169.COM认为两个赛区的平均实力虽然有所差距,但是这并不是不可逾越的。就像如今的RNG这样,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大赛的冠军征服了全球的粉丝。我们期待LPL赛区的队伍可以通过刻苦的训练和出色的表现提升赛区整体的实力,并且夺得一次S级赛事的冠军!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55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