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揭幕战:JDG挑战IG TheShy能否伤愈复出?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8赛季LPL赛区英雄联盟夏季赛揭幕战即将打响,电商军团JDG战队将远赴上海挑战老牌豪门IG战队,双方在春季赛中曾经有过两次交手,IG战队均轻松取胜,但那时候IG战队的上单选手TheShy还在,而现在TheShy因伤缺阵,顶替他的则是前SKT战队的冠军上单选手Duke。第二场比赛则是防守天团VG战队迎战联盟黑马BLG战队,双方在春季赛的两次对决中,BLG战队均战胜了VG战队。

北京时间6月11日 17:00 电商军团JDG战队再战老牌豪门IG战队能否成功复仇?

老牌豪门IG战队在2018赛季LPL赛区英雄联盟春季赛强势回归后,虽然在开局不敌全华班RNG战队,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IG战队全线飘红,豪取十八连胜,最终IG战队拿下了十九战十八胜一负的骄人战绩,结束了自己常规赛的征程,这也让IG战队成功跻身到了季后赛的四强中。在季后赛中,IG战队对阵的是老对手全华班RNG战队,双方在大战5场后,最终IG战队不敌RNG战队,遗憾落败。在季军争夺战中,IG战队对阵的是侠盗联盟RW战队,RW战队凭借完美的发挥,以3比1的比分轻松战胜了IG战队,夺得季军。IG战队最终只能以第四名的身份结束春季赛的征程。纵观IG战队在春季赛中的表现,上单选手TheShy的发挥十分亮眼,个人实力强劲的他,在对线阶段就能够把对手轻松的战胜,从而帮助上路建立巨大的优势,而且他在拿出进攻型上单英雄的时候,总能够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打野选手Ning不论在刷野,还是在帮助线上GANK的过程中,轻松的战胜对手,成功帮助队伍建立优势。中单选手Rookie的发挥稳如磐石,他就是IG战队的定海神针,而且他的一手发条魔灵在常规赛中都没有败绩,简直令人恐怖到发指。双人路方面,IG战队在春季赛中的双人路Jackeylove加上宝蓝的组合也是十分强势,即便面对全华班RNG战队还有侠盗联盟RW战队以及王者之师EDG战队这三支以双人路组合进攻见长的战队时候,IG战队的双人路也完全不虚,要知道在前几个赛季,IG战队的双人路基本上就是对手的突破口,现如今他们的双人路组合已经改变掉了这个毛病,而且二人的进攻十分犀利,Jackeylove也有小Uzi的称号。虽然IG战队在常规赛的表现十分出色,但在季后赛开始前,由于IG战队的当家上单选手TheShy手臂受伤,所以缺席了春季赛季后赛的比赛,导致IG战队在季后赛中上路的优势一度缺失,最终输给了RNG战队还有RW战队,只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本场比赛是2018赛季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揭幕战,在春季赛揭幕战的比赛中,IG战队就不敌RNG战队,本场比赛IG战队的对手将是JDG战队,双方在最近两次的交手中,IG战队均轻松战胜了JDG战队,目前IG战队的上单选手TheShy出战成疑,到底JDG战队能否抓住IG战队的这个缺陷,战胜对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商军团JDG战队本赛季的主场也是定在了北京,大抵是和京东总部在北京一样,定在了一起。JDG战队在2018赛季LPL赛区英雄联盟春季赛中的表现不错,在开局就拿到了四连胜的战绩,但随着比赛的进行,JDG战队在休赛期回归后,也是不得不吞下了五连败的苦果,但在比赛的后期,JDG战队疯狂发力,接连战胜了侠盗联盟RW战队,全华班RNG战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JDG战队的对手是同为电商军团的SNG战队,双方在大战3场后,最终JDG战队战胜了SNG战队,成功以东部第四名的成绩跻身到了季后赛中,季后赛中JDG战队首轮的对手就是防守天团BLG战队,双方在大战2场后,最终BLG战队以3比0 的比分轻松战胜了JDG战队,成功晋级。JDG战队也是无奈结束了自己在春季赛季后赛的征程。纵观JD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上单选手Zoom表现十分出色,即便面对进攻天团SS战队的当家上单选手圣枪哥,还有老牌豪门IG战队的当家上单选手TheShy,都能够发挥得十分出色,而且他的个人能力已经得到了外界的认可,Zoom在拿到进攻性上单英雄的时候,上路进攻十分强劲,在拿到坦克型上单英雄的时候,也能稳定住和对手发育,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发力。打野选手Clid依旧延续了他良好的表现,虽然在赛季中期出现了一些状态方面的问题,但Clid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成功的将接下来的拖入到了自己的节奏中,从而帮助队伍进入到季后赛中。中单方面,小将Yagao的表现十分抢眼,虽然在面对LPL赛区的顶级中单选手的比赛中,还略显不足,但他的打法已经给他积累了大量的人气,现如今的Yagao正在逐步成长为LPL赛区的顶级中单选手。双人路方面,LokeN加上绿毛的组合在赛季开始和结尾,打得都十分不错,但在赛季中期,JDG战队五连败的这段时间中,LokeN的表现出现了很多不足,但在LokeN重新回归后,他也和队伍一起,在常规赛的最后时刻,晋级到季后赛中。常规赛结束后,JDG战队拿到了十九战十胜九负的成绩,以东部第四名成功晋级到比赛中。虽然在季后赛中JDG战队不敌BLG战队,遗憾落败,但JDG战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肯定。本场比赛电商军团JDG战队将对阵老牌豪门IG战队,双方在上赛季中共有两次交手,IG战队均战胜了JDG战队,但那时候IG战队的上单选手TheShy还在,本场比赛TheShy因伤出战成疑,而JDG战队能否把握住这次绝佳的机会,战胜IG战队,成功复仇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老牌豪门IG战队在德玛西亚杯深圳站中表现不错,但最终仅仅是拿到了一个四强的战绩,显然在缺少主力上单选手TheShy对于IG战队来说是有致命打击的,而电商军团JDG战队最近的比赛还要追溯到4月份,那场比赛他们也是被BLG战队击败,但JDG战队是一支不确定性因素非常多的队伍,在之前的比赛中,IG战队也是险胜JDG战队,遗憾落败,本场比赛两队再度交手,而IG战队此时又缺少主力上单选手TheShy,最终我认为JDG战队会2比1战胜IG战队,成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的!

北京时间6月11日 19:00 防守天团VG战队再战联盟黑马BLG战队能否成功复仇?

防守天团VG战队在2018赛季LPL赛区英雄联盟春季赛中表现不佳,虽然他们在2017赛季LSPL赛区英雄联盟夏季赛季后赛的比赛中成功晋级,但他们在接下来的2018赛季LPL春季赛中简直犹如煎熬一般,在开赛后,VG战队也是以一波九连败开局,成绩十分惨淡,在战胜了进攻天团LGD战队还有全华班OMG战队后,VG战队也是再也没有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最终只能以十九战二胜十七负的成绩位居西部垫底,全联盟垫底,这个成绩对于刚刚回归到LPL赛区的VG战队来说打击十分大,这个成绩也让他们的赞助商金士顿撇下他们而去,而队伍整体的表现也是没有任何中心点,虽然把韩国顶尖打野选手Swift换到队中,但依旧没有能够和VG战队的当家中单选手侯爷有一个完美的化学反应,队伍依旧连败不止,但在休赛期中,VG战队也没有闲着,他一直在通过交易补强自己的阵容,现在的VG战队在经历过重组后,实力应该有一个质的进步了,纵观VG战队在春季赛的表现,上中下三路基本上全部被爆,完全没有和对手一战的实力。本场比赛VG战队将再次面对老对手BLG战队,双方都是以后期作战为主,但BLG战队的实力确实是很强,而VG战队在上个赛季来看,实力还略显不足,但VG战队在经历了重组后,相信他们的实力会有所改变的。到底VG战队能否战胜BL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胜利的同时,成功复仇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联盟黑马BLG战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可谓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但也没有大的失误,凭借稳定的发挥,在常规赛中也是取得了十九战十一胜八负的战绩,这个成绩排名西部第三,全联盟排名第六。在常规赛首轮,BLG战队对上的就是电商军团JDG战队,由于在大分上面领先领先一分,最终BLG战队发挥完美,连下两城,以总比分3比1战胜了JDG战队,成功晋级到第二轮的比赛中,在第二轮中,BLG战队对阵的是侠盗联盟RW战队,虽然RW战队率先两度战胜BLG战队,拿到了赛点,但是BLG战队还是凭借顽强的实力,连扳两城,把比赛拖回到决胜局中,最终RW战队凭借前期强大的实力,以3比2的比分艰难战胜了BLG战队,成功晋级,从比赛中不难看出,BLG战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他们唯一输掉的点,就是自己的打野小将Chieftain上。在近期德玛西亚杯深圳站的比赛中,BLG战队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虽然开始就跌落到败者组的比赛中,但BLG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与RNG战队会师决赛,决赛中,RNG战队凭借完美的发挥,3比1战胜了BLG战队,成功捧杯。但BLG战队的实力也再一次得到证明,而且他们在比赛中面对IG战队的时候,也是2比1战胜了对手,可见现如今的BLG战队实力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的进步。本场比赛BLG战队将面对的是老对手VG战队,双方在上个赛季的两次交手中,BLG战队均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两队再度交手,到底BLG战队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联盟黑马BLG战队表现不错,拿到了德玛西亚杯深圳站的亚军,而VG战队在重组后,一直没有在比赛中展现过自己的实力,但我认为,VG战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磨合,而BLG战队的体系已经相当完善,最终我认为BLG战队将2比0战胜VG战队,成功拿下本轮系列赛胜利的同时,拿下本赛季的首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86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