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办公室变身足球场 这样上班很有氛围

  2018世界杯刚进入淘汰赛,三支大热门球队就相继爆冷退场,掀起了一个看球高峰。上班员工之间,足球也成了全民话题。为了跟上氛围,深圳一家公司干脆在一夜之间,将办公室变身足球场,还搬出百寸电视给员工体验,打造 “梦幻看球场”。

  零食饮料、啤酒薯片管够,工作闲暇还能踢上几脚,下班后还能看场直播再回家,这样的上班环境,应该是非常有氛围的了。

  别人家的公司,就是这么从不让你失望。

  如此一来,员工球迷再也不用操心去哪里看球了。公司看球,既不会吵到家人,同事之间还有看球氛围,满足看球、看热闹的所有需求,还顺带制造了朋友圈的刷屏利器。一举多得,这操作也是让人服。

  看球,讲究的就是氛围,所以真球迷都是看直播。下班后不用紧赶慢赶,不用挤深圳的地铁,不怕堵在晚高峰,看场球再回家,上班、下班都是激情满满。

  于是,就有员工发朋友圈:“公司看球很舒服,电视大,空调凉,队友很有氛围,看完还能住公司里。另外能不能有人通知一下我媳妇儿,给我送两套换洗衣服来!”

  看来员工也挺买帐的。毕竟,世界杯氛围日益热烈,把办公室变成足球场,既讨好员工、增进氛围,还提升企业自豪感、凝聚力,这样的创意,值得点赞。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483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