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最易使用的4把枪及手机模拟大师运行攻略

  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最易使用的4把枪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中,很多新手最纠结的就是明明瞄准的是一个地方,但是实际命中的地方却偏差很大,导致自己白白浪费子弹还暴露自己,然后被敌人后来反击淘汰。这主要是因为枪械有不同的后坐力,导致最终射出的子弹轨迹出现偏差,那么还没有完全练会压枪的新手,想要尽快成功击中目标应该选哪几种武器呢?下面就选出比较容易找到,而且后坐力比较低的4种枪,在学会压枪之前,可以拿来先过过瘾。

  1.P92手枪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中,绝大部分玩家并不待见手枪。因为手枪和各种武器比起来缺点太明显了,比如杀伤力小、弹夹容量小等。大部分手枪的杀伤力都差不多,虽然有R1895这个特例,杀伤力比其它手枪都大,但是后座力也大,射速和弹夹容量都很小。比较起来,在没有其它高级枪械的大前期时候,P92这把手枪使用9毫米子弹,是比较适合随身应急的。不但弹夹容量大,稳定性也比较强。

  2.Uzi冲锋枪

  Uzi冲锋枪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的出现率很高,跟其它武器比起来,体积只比手枪大一点点,特别好识别。使用9毫米子弹,支持装配扩容弹夹,如果没有找到,默认可装载25发子弹。本来冲锋枪的稳定性就比较好,跟大部分冲锋枪比,它的稳定性更加高。而且它的射速非常之快,可以弥补它的杀伤力不足这一缺点。是很多新手的推荐冲锋枪选择。

  3.M16A4突击步枪

  M16A4突击步枪装配5.56毫米子弹,具备其它步枪少有的三连发开火模式,这是它区别于其它突击步枪的最明显的特征。虽然它有三连发射击的优势,但缺点是不支持自动连发,需要手动多次点击。很多新手使用时,如果连续射击会发现它的后坐力很大,那为什么这里还要推荐它呢?那是因为它在单点射击时,后坐力很小。如果距离较远,后坐力影响较大的时候,可以选择单发使用提升精确度。近距离对战时,又可以利用它的连发特性,用它在步枪里面来说比较高的射速淘汰敌人。

  4.M416突击步枪

  M416搭配的也是5.56毫米子弹。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提到这把枪很有问题,很多老玩家都觉得刚捡到它的时候,操作起来并不容易,对于新手来说更不应该推荐才对。但是大家注意它支持的配件种类,是相当丰富的。当配件齐全的情况下,不但稳定性会提升很多,而且支持单发和全自动模式切换、弹夹容量大、射击速度还快。可以和某些空投武器一较高下,出现率还高很多。

  二、手机模拟大师运行攻略

  由于手机性能或电量的限制,很多时候不能享受高级画质带来的视觉享受,或者畅快的连续战斗。另外手机玩射击游戏最大的麻烦就是旋转视野瞄准操作。这时候手机模拟大师就派上用场了,它支持硬件虚拟化,可以在电脑上面流畅运行各种安卓游戏,还有视野跟随鼠标,指哪打哪。最新版本兼容性提升,大部分主流吃鸡类手游都已经兼容,下面就说下安装使用方法。

  1.进搜索网站如百度搜索“手机模拟大师”。然后点击立即下载安装。或者搜“鲁大师”,进鲁大师官网点击“手机模拟大师”标签进入首页下载。

  2.安装之后。进应用中心搜索“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然后点击“开始游戏”就会自动下载。下载完成点击“我的手机”。如果有些游戏运营商版本不同账号不通用,也可以电脑浏览器进对应应用市场下载apk安装包,然后拖到“我的手机”区域安装。

  3.找到游戏图标点击,然后点击“立即运行”,就可以启动虚拟手机运行游戏了。

  4.如果是手机模拟大师旧版本升级上来的,已经建立了旧版安卓系统的虚拟手机,有些游戏可能会提示系统核心版本过旧。可以点新加手机,加数字靠后的如手机7添加,然后点“立即运行”。

  5.启动游戏之后,大部分主流游戏自带按键方案。也可以点击右上角按键设置,查看和编辑自己喜欢的按键方案,然后点击“保存修改”确认。其中视角键是让视角跟随鼠标的。最新更新的版本,可以按下键盘左上角数字1挨着的快捷键“`”临时关闭视野跟随,进行鼠标点选操作。需要进入战斗状态再按下这个快捷键让视野跟随鼠标。另外还新增了:自由视角键,按下Alt键360°无死角视野查看;支持右键开镜、滚轮向上向下、~、↑↓←→等按键支持,操作更自由;视角键支持自定义快捷键和灵敏度设置,眩晕“患者”可以降低灵敏度吃鸡啦;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14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