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知名唱见奇然探零境,次元盛典听歌赢好礼!

  知名唱见奇然探零境,次元盛典听歌赢好礼!

  7月18日企鹅电竞次元盛典强势来袭,《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将派出最具特性的知名唱见带领大家探秘零境世界。

  奇然作为平行世界工作室室长,发行过两张个人原创音乐专辑,策划并演唱高考背书系列歌曲如《琵琶行》、《离骚》等全网播放量破亿,被数万家媒体报道。获得2017年微博十大音乐红人奖、2018年微博红人盛典秒拍年度最具影响力红人,代表作品《琵琶行》、《撒野》、《雨过昔年》、《殿书》等。

  那么他将在企鹅电竞《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官方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怎样一场精彩的直播呢?7月18日中午12点-14点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你不光可以听到奇然的美妙歌声,还可以跟着他一起走进零境世界,与炮姐、黑猫、亚丝娜等人一起并肩作战,抵抗机器人的侵袭。直播环节还有海量Q币和周边大礼包等着你们前来领取。心动不如行动,记得7月18日12点来企鹅电竞《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官方直播间准时观看哟,猛戳直播地址:

  https://egame.qq.com/live?anchorid=437448885&_wv=10145&jumpto=anchorcard&auto_call_app=2

  当然,还有其他的小哥哥小姐姐等着你们,帅气or软萌的人气主播参上!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人气coser 1900桐生 ? ? 超萌软妹舞见里萌酱

  颜色可爱翻跳Fall in Love

  我们约定好,7.18 日 中午12点,不见不散哟!

  了解更多《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是角川电击文库正版授权的二次元手游,由91Act和世嘉联合研发,腾讯游戏发行,融合角色扮演、策略战斗和角色养成玩法,汇聚《魔法禁书目录》、《刀剑神域》、《无头骑士异闻录》、《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和《灼眼的夏娜》等25部电击文库超人气轻小说明星角色同台竞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30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