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当峡谷最帅男人消失6天会怎样?剑仙复播直播间状况百出!

  周五晚,触手直播间39849迎来了一次猛烈的“轰炸”,剑仙在停播6天后首次复播,实时人气直逼600万,娱乐圈一线小鲜肉开直播人气也不过如此了吧?

  剑仙复播当晚人气590w+

  过去的一周多的时间内,剑仙作为王者荣耀官方邀请的助威团前往俄罗斯,与李子璇(小豆子)、KPL解说以及职业选手等为本届世界杯决赛助威,从剑仙这一周的状态来看,这次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可谓是精彩纷呈,不过这就苦了剑仙的小西瓜们。

  王者荣耀助威团

  就在俄罗斯之旅前一周,王者荣耀开启S12赛季,剑仙仅用12小时不到的时间便以20连胜的成绩成为本赛季王者第一人,秀的头皮发麻的操作看的小西瓜们眼冒金星,谁知道连播上王者后迎来的就是停播6天的噩耗,小西瓜们的心理落差可想而知,纷纷在剑仙微博下发表情包以示抗议。

  小西瓜制作表情包

  想必大西瓜也知道这次长达一周的停播对小西瓜们带来的暴击之重,除了落地之后立刻开播外,还在微博连发9宫格写真以示赔罪。

  复播的同时剑仙也带来了自己将出现在今年ChinaJoy展台的好消息,并将在今年ChinaJoy展示自己的处女舞,同时为触手本届校园联赛的战队担任导师,种种惊喜砸来,不知道小西瓜们有没有感受到大西瓜这次福利发放的真诚呢?期待给力的小西瓜们在ChinaJoy当天重现这次复播人气热浪一样的热情!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7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