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享电竞之美,品休闲之乐——杰拉网咖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不断发展,全球电子竞技爱好者也蓄势待发。在中国,电子竞技已经逐渐被社会承认和接受,并且发展势头迅猛。2003年,电子竞技成为中国体育总局承认的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2004年,第一届中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简称CEG)正式发布。2007年,亚洲室内运动会引入电子竞技为正式比赛项目。

  仅2017年,中国的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就高达730.5亿元,同比增长44.8%。中国的电竞行业在探索与创新中逐渐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让越来越多的网友体验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在家嘶吼不如一起放飞

  “在家嘶吼不如一起放飞。能够与战队朋友一起厮杀,这是让我最兴奋的事。”

  拼搏的嘶吼声回荡在空荡荡的房间让一个人的电子竞技缺少那么一点点激情。所以即使在家庭电脑如此普及的今天,仍然有很多朋友选择电竞网咖。

  紧张激烈的电竞赛事,让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比赛过程中,队友之间互相沟通、互相鼓励、互相鞭策的声音是电竞爱好者最为钟爱的声音。电子竞技最大的魅力应该就是团队成员间的齐心协力和队友之间的互相鼓励。

  专注打造游戏休闲两不误的网咖品牌

  电子竞技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能够发展到如今规模,除了网友的支持也离不开行业的坚持。浙江杰拉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守电子竞技,创新电竞网咖新模式,从硬件、软件入手,成功打造了杰拉网咖、杰拉电竞、战壕网咖连锁品牌,成为全国领先的网咖品牌之一。

  (一)完美硬件打天下

  了解电竞行业的朋友都知道,电脑硬件是电竞比赛决胜关键之一。为了能够给电竞网友

  提供系统稳定、操作快捷、显示清晰的电脑设备,杰拉网咖引进多款设备,充分满足不同网友的需要:历经数千次测试、拥有超高性价比的科学稳定王;上百位专业经济玩家亲测、WCA电竞中心指定的专业游戏王;汇聚全球一线品牌、集合当下顶尖配置的硬件发烧王;杰拉专属定制一体机、使用携带超便捷的便捷一体王等等。优质的硬件设备再配上杰拉特别定制的鼠标、键盘、耳机等配件,为前来杰拉体验的网友带去至尊体验。

  (二)全方位服务致胜

  每一场激烈的比赛之后,一杯清凉的特制饮料、一首轻松的音乐能让刚刚兴奋的您得到

  片刻的宁静与舒缓。杰拉网咖精心打造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激烈的竞技区、舒适隐秘的包厢区、宽阔空间的卡座区、娱乐身心的休闲区、亲近怡人的休闲区、食品饮料齐全的水吧区等等,动静结合的卡区组合让网友真正享受到身心的放松。

  电子竞技的未来是广阔和光明的。杰拉网咖将持续助力电子竞技,加强品牌服务,为更多竞技网友提供优质体验。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75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