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水浒Q传》携手潮宏基发布2周年主题金饰 共贺周年庆

  回合必玩典藏手游《水浒Q传》即将8月2日迎来他的2周年周年庆,这次2周年生日,官方宣布与知名珠宝品牌潮宏基,发布2周年主题金饰,并通过活动赠送给玩家,让玩家与官方一样在2周年之际“有牌面”。

  潮宏基为国内知名珠宝品牌,一直坚持“弘扬东方文化精髓,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理念,与以四大名著《水浒传》改编的充满中国经典文化的手游《水浒Q传》不谋而合。在2周年之际,双方将合作推出主题金饰。其中将以游戏中的人气神兽“浒浒”作为主角,设计成吊坠和手链,具体将在8月2日两周年更新当天发布。

  除了金饰以外,人气神兽“浒浒”还将是官方推出的全新“趴趴”系列公仔的主角。温暖的笑容,软乎乎的手感,游戏中强力的物攻宠在现实中一下子就成为了大萌物,让你只想抱着他一起睡。

  《水浒Q传》手游由奥飞游戏旗下火石工作室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原汁原味还原端游,是广受回合制玩家期待的回合制手游大作。8月2日当天,游戏将更新2周年资料片《2在一起》,届时将开启多个新服,欢迎新老玩家前往,一同欢度盛典,并享受海量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99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