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ronSource亮相ChinaJoy 尽显公司文化风采

  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ironSource近日结束了其在2018年ChinaJoy 的亮相,与以往一样,ironSource又以其充满活力的商务与休闲并融的活动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吸引大批参加者。

  秉承着公司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努力玩耍”的企业文化风格,在本次ChinaJoy活动期间,ironSource的三大环节都别具风格,趣味盎然,在提供专业咨询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客户的体验,让客户在放松的环境里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充分体现了公司寓娱乐于工作的价值观。

  公司展台设在BTB展区W3展厅B807,技术专家们精心准备,为前来咨询的海内外客户耐心地展示解决方案,直到客户满意为止。ironSource作为以色列最优秀的独角兽公司代表之一,其在华业务蒸蒸日上,秉承着其创新的优秀基因,一直在探索和推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新产品,仅仅在2018年就好消息不断。继年初推出混合式聚合平台,最大限度的提高开发者收益后,又宣布正式成为Admob官方合作广告网络平台,而最近又推出广告用户价值追踪服务,该技术在行业内首屈一指,为开发者和广告主高度期待。

  在展台内提供技术咨询的同时,公司在现场邀请了专业的调酒师为前来咨询的游戏开发者和广告主调酒,并且精心准备了神秘小礼物,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业务。

  与此同时,公司非常重视客户们的体验,在上海嘉里酒店总统套房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一对一见面会。参加者均是来自国内外顶级游戏公司。这场精心准备的见面会不仅让客户更加了解公司的专业实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创新公司的文化活力。

  除此之外,ironSource与AppsFlyer、App Annie在上海M1NT Club准备的未来风派对更是活力四射,吸引来大批的参与者,将该年度的客户交流推向了高潮,让大家意犹未尽。

  关于ironSource

  ironSource为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搭建了全球领先的视频广告平台,让全世界超过12亿用户有机会免费对接全球资源拓展业务。根据行业数据显示,付费购买应用的用户仅占2%,而ironSource的平台以其独特的优势可以让开发者和广告主吸引剩下98%的用户。ironSource也为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互动广告制作服务,为确保创意广告的最佳转化,ironSource的广告制作人员以市场及用户行为数据为基础,科学的分析及决定每一次广告的制作和优化方向。

  成立于2010年的ironSource目前已经发展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公司,全球员工超过700名,以以色列特拉维夫为总部,在北美,中东,东南亚,亚太等全球10个国家及地区设立常驻办公室,其中一半在亚太区。亚太区总部在北京,现在北京、上海、深圳、首尔,东京均设有办公室。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81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