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人气动漫IP《小林家的龙女仆》联动《牧羊人之心》,8月16日来袭

  最近大家都比较关注的一款游戏《牧羊人之心》即将联动人气动漫IP《小林家的龙女仆》,在游戏中引入以龙女仆为原型的魔物。据悉新登场角色为—— 托尔、康娜、露科亚、艾露玛及其他角色。

  不同于FGO与Fate结合方式,《牧羊人之心》此次联动以结合游戏玩法形式,以情感共鸣为核心线索,借助 IP 化包装手段,实则为一次相当成功的跨界营销。

  具体联动时间确定在8月16日,这次联动在二次元手游玩家圈犹如一记深海炸弹,众多资深手游玩家都表示十分的期待此次活动,从一开始就有消息出现就一直在关注。

  手游与动漫的跨界联动已数见不鲜,但此次牧羊人与龙女仆的联动形式还属首次,不知道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以现阶段玩家热烈的反应来看或将再次开创业界传奇。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8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