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11月3日英雄联盟S8最终决战!IG vs FNC谁主沉浮?

经过上周两天半决赛的精彩对决,最终晋级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的是IG与FNC!他们将在11月3日15点在韩国仁川展开终极对决,争夺2018年度世界的最强者荣誉!届时,企鹅电竞直播间58119将全程直播这一精彩对决!

2018全球总决赛最终对阵情况

同时,德云色成员笑笑、西卡、小孩,也会在直播间58049同步解说S8决赛。别具一格的解说风格,绝对专业的赛事分析,带你体验不一样的S8!快来58049直播间与德云色一起为IG加油吧!当然也别忘记关注德云色个人直播间77777噢!

在10月27日半决赛IG对战G2中。IG 3比0 横扫G2拿下比赛胜利挺进决赛。Rookie出色的表现完全限制住了G2的核心Perkz,同时上单TheShy完美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线上压制力与团战中的伤害制造能力。LPL队伍时隔1476天重返全球总决赛的决战舞台,相信在11月3日最终决战日上,IG能有更好的发挥!LPL加油!IG加油!

告诉世界,我们是LPL!

IG将在此后向全球总冠军发起冲击

在10月28日FNC对决C9的比赛中,FNC凭借上单维克托这一关键点与中单选手Caps的出色表现,同样以3比0横扫C9战队晋级决赛。时隔七年,再次登上全球总决赛决战舞台的FNC,又有什么样的秘密武器会在11月3日对决上使出?我们拭目以待!

S1冠军战队时隔七年再进决赛

IG与FNC谁将最终如愿捧杯?11月3日15:00,企鹅电竞在英雄联盟S8官方直播间58119、S8新兵流直播间(德云色解说间)58049等你观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24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