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伏地魔养成攻略 爱云兔揭秘吉利服获取方法

  在《绝地求生》里,吉利服可以为玩家提供超强的隐蔽性,简直是伏地魔们不可或缺的神装。但是吉利服极难获得,甚至很多小伙伴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都没见过这件装备。究竟如何才能获得吉利服呢?就让爱云兔为你揭开谜底吧~

  【训练场模式获取吉利服】

  进入训练模式后,游戏中所有的武器、头、甲、背包就摆在你的面前,可以好好的过一把瘾。除了这些之外,在训练模式中还有隐藏的装备吉利服,相信有不少玩家也见过别人穿。其实在如图中黄标所示位置,水中的一小块陆地上就可能会有吉利服。

  不知道有没有玩家搜过这里?这个位置十分隐秘,不仔细搜索绝不会想到这里居然有吉利服!此处的吉利服就在图中天桥的树下,也就是下图前面车左边一点的那棵小树下!

  这个位置就真的十分隐秘了,这里的吉利服就在这棵小树的后面,在地图的边缘位置,而且还在山上,很多玩家都不喜欢去这些地方,毕竟太偏僻了。

  【正常模式获取吉利服】

  正常模式中,只能依靠空投补给箱获取吉利服。空投箱里有概率会出吉利服,这个概率差不多是百分之二十左右,如果你经常追梦就可以看到吉利服了。当然也可以通过击杀其他玩家获得吉利服,但是这种方式的难度非常大。

  【爱云兔助你轻松挂机畅玩《刺激战场》】

  虽然《刺激战场》是一款偏竞技的手游,但如果想开箱子开出满意的补给,也需要刷金币这种重复性较高的内容,玩家难免会因为反复刷刷刷而降低游戏乐趣。如果此时有一款云手机的话,这个问题就不复存在,也将会大大地节省你宝贵的时间与精力。

  官网地址:http://www.51aiyuntu.yzz.cn/

  爱云兔云手机是专门针对手游推出辅助挂机服务,完美地解决了游戏日常任务太多,太伤肝的棘手难题。你只需在爱云兔云手机上下载安装游戏和辅助,就可以轻松实现游戏24小时在线,无需root即可以实现手游云端托管、离线多开、离线自动辅助等多样便捷应用。即使退出程序、手机关机、网络掉线,也能让游戏24小时随时随地在线升级,省电省流量。

  目前爱云兔云手机已经推出安卓和iOS双版本,手机访问爱云兔云手机官网即可下载,你可以选择免费试用,简单体验云手机挂机功能,也可以购买VIP套餐体验一整套强大的云手机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3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