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正当防卫4》中文版12月4日发售 黄金版送铁盒和季票

万代南梦宫娱乐台湾公司日前正式宣布《正当防卫4》(JUST CAUSE 4)官方中文版将于2018年12月4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12月5日登陆steam平台,这也是正当防卫系列首次推出官方中文版游戏,各位国内玩家可以无障碍体验游戏剧情,此外官方还公布了PS4《正当防卫4黄金版》收录内容和首批特典。

PS4《正当防卫4黄金版》收录内容:

1.PS4《正当防卫4》中文版游戏碟

2.《正当防卫4》特制铁盒

3.《正当防卫4》季票:包含3个DLC追加章节

4.黄金装备组合包下载代码

《正当防卫4》首批特典内容:

1.叛军组合包dlc下载代码

2.霓虹竞速组合包dlc下载代码

《正当防卫4》故事背景发生在虚构的南美洲国家索里斯(Solis),当地龙捲风和许多气象灾难将造成广大的破坏,玩家可借由天气变化感受到游戏中拟真度极高的物理演算设定。游戏中有四种特殊生态系雨林、草原、高山和沙漠。每种生态系皆呈现精心模拟的天候环境,当玩家穿梭在这个深不可测、神秘多样的世界展开冒险时,将能身历其境感受游戏世界的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48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