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游戏饰品交易新体验:STMBUY全新自售模式正式上线!

11月初STMBUY正式上线了全新自售模式,作为国内最大的Steam游戏饰品交易平台之一,STMBUY一直专注于游戏虚拟物品的交易,致力于为DOTA2、CS:GO、H1Z1:KOTK和绝地求生玩家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饰品交易服务。

STMBUY自售模式是什么?

STMBUY自售模式是STMBUY为了让玩家在饰品交易中更加安全快捷而研发的全新交易模式,在自售模式中卖家提前将饰品信息上架等待买家购买,买家购买后通过STMBUY向卖家发起交易报价等待卖家发货,发货成功后买家确认饰品信息无误后接受交易,饰品直接进入买家库存。

更加安全、更加便捷!

作为国内最大的电竞饰品交易平台之一,自售模式的上线也意味着玩家在Steam饰品交易将更加方便快捷,游戏饰品可以在游戏中使用的同时进行售卖,再也不用提前将饰品取出上架,实现了真正的边玩边卖。而在安全方面,新的自售模式上线玩家将极大的避免被Steam误封等安全性问题,从此饰品交易将更加安全可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5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