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龙之谷》DWC成都站线下1周倒计时!加油就抽奖

  《龙之谷》在今年12月初将迎来DWC嘉年华,而此次嘉年华中的重头戏便是DWC全球赛。齐聚世界范围内的顶尖DN高手,届时共6支队伍将在中国·上海一展风采。中国大陆赛区的精英PK玩家们,将率先于11月10日的成都迎来国内巅峰对决。通过层层选拔而出的《龙之谷》PK玩家们,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就有感谢礼哦!

  DWC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 成都站谷迷面G会>>>(链接: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81110cd/Default.aspx)

DWC嘉年华中国大陆赛区成都站)
DWC嘉年华中国大陆赛区成都站)

  线下面G,也超燃!

  相较于PVE,热爱PVP的谷迷们或许更沉迷于瞬息万变的战场,灵活多变的打法,每一次与不同对手的对战都能激起不同的新鲜与刺激感。在11月10日的成都,《龙之谷》将举办2018年的第四次“谷迷面G会”。经历了广州站,北京站,又在杭州度过了八周年生日派对,在这次的成都站中,不仅是谷迷的线下面基,更是DWC中国大陆赛区的决赛现场!吃好,玩好,与GM面对面,现场气氛更是超燃!

加油助威界面)
加油助威界面)

  加油助威,全民DWC!

  从今天开始到11月9日24点,玩家登录《龙之谷》成都站谷迷面G会页面,在参赛队伍中可以选择任意一支参赛队伍进行加油助威。如果加油助威的队伍最终成为中国大陆赛区的冠军,则猜中的角色可获赠水晶潘多拉之心*1、水晶潘多拉火种*1、纹身箱*1、纹身钥匙*1。如果加油的队伍并没有成功登顶,而是获得了亚军,则猜中的角色可获赠水晶潘多拉之心*1、水晶潘多拉火种*1。每个账号内的任一95级角色均可参与,全民DWC,走起!支持队伍后,还能随机收到一份助威感谢礼,梦幻点数、青金石、封印印章、分裂核心入场券等等奖励,超实用哒!

助威奖励)
助威奖励)

  观看直播,抽好礼!

  场上燃情战斗,场下及场外的观众当然也要一起嗨。在11月10日下午13点30分至16点30分期间,在成都站谷迷面G会页面观看现场直播每满20分钟,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满级角色专享,每个账号内的任一95级角色可参与。除了小淑的印记,深渊之次元钥匙,物品保护魔法药,武器刻印袋子外,谷迷们每天心心念念的黄金小妖精币也赫然出现在了奖池中!有木有很惊喜?有木有很意外?在13点30后登录该页面的谷迷,默认就拥有一次抽奖机会,千万千万不要错过鸭!BUT,更不能错过精彩的各场比赛哟!

线下面G奖励)
线下面G奖励)

  《龙之谷》DWC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仅剩一周时间,今天开始,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就能免费抽取好礼,11月10日当天观看直播,更有机会获得黄金小妖精币!为热血鼓掌,为激情点赞!成(xiong)都(mao)!我们就要来啦!

  《龙之谷》“万圣狂想曲”版本更新!

  落日回廊挑战不断!女神防具助成长!

  六人小队勇气之征!试炼巢穴格拉诺!

  医疗时装守护大陆!剧毒翅膀三件套!

  飞马坐骑阶段养成!英气逼人属性强!

  万圣狂欢福利满载!即刻上线领大奖!

  《龙之谷》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开启撩GM的新方式!扫一扫关注龙之谷全新微信订阅号,有奖活动一手信息全部轻松GET: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了解玩家同人文化,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同人小站微博:

  微博:http://weibo.yzz.cn/u/5995646551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39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