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高调虐狗!法国恋爱独立手游Spitkiss将登双平台

[ 摘要 ]11月7日,由独立游戏开发商Triple Topping制作,法国发行商Playdius发行的恋爱题材游戏Spitkiss正式登陆iOS,Android以及Steam等平台。

11月7日,由独立游戏开发商Triple Topping制作,法国发行商Playdius发行的恋爱题材游戏Spitkiss正式登陆iOS,Android以及Steam等平台。

Spitkiss是一个讲述丰富多彩、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玩家扮演男女主角其中一个,用漫画和表情来回传递爱情和希望的信号。

游戏采用单手操作,并对游戏机手柄和电脑鼠标方式进行了优化,Spitkis是一个采取与众不同的讲述方式的解谜游戏,玩家必须通过跳跃,移动,弹射的方式在女主角的身体内游荡并精准发射口水,亲吻爱人。 在这个创意满满故事中,玩家需要精确操作和快速反应,在女主Ymer的身体游来游去,游戏让玩家重新审视传统的爱情,夫妻关系和性别认知。

Spitkiss 游戏特色包含如下:

●80个不同关卡的挑战,让你回味无穷

●一个通过漫画和表情讲述的丰富多彩的爱情故事

●直观简单的滑动和跳跃的操控方式

●奇葩的游戏设定,唯美的画面

●一边玩游戏一边谈恋爱,还能一边看漫画

Playdius是法国公司Plug In Digital的发行机构,同时也是独立游戏发行商,发行过的部分产品有:《Lost In Harmonry》、《Chroniric XIX》、《AWAY: Journey to the Unexpected》、《Edge of Eternity》等等。目前他们也在寻找中国公司合作,可以通过官方网站、Facebook主页、Twitter或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press@playdius-games.yzz.cn联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53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