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玩家晒+20晶体剑 并扬言整个国服游戏仅此一把!

国服第一晶体剑?被强化至+20的境界!曾经游戏中,出过一个晶体剑活动,能兑换一个+12的晶体剑。不过,这只是为玩家提供一个垫子而已,毕竟晶体剑属性很“渣”,没有一点用处。

然而,却没有想到,在那个时期,竟然有人,把晶体剑强化至+20的程度,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近日,有一位玩家,炫耀+20的晶体剑,并扬言,在整个国服游戏中,仅此一把!对我们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2执行巨剑,一把超越国服极限,目前来说,强化等级最高的武器。如今,又出现一把+20的晶体剑,实在是令人吃惊。

+20的晶体剑,属性很尴尬,物理攻击力仅+57。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起站街的外观,金灿灿的光芒越发的深厚,不是+15能媲美的。当初,出晶体剑活动时,很多人都买一大堆,强行的丢强化器中,期望能成功一把+15的晶体剑站街。然而,还是事与愿违,+15的晶体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成功的。但是,这位玩家,就成功了一把独一无二的+20晶体剑,很大一部分靠运气。

只可惜,就算是+20的程度,也仅是一个垫子,刷图是不存在的。不过,可以拿着站街,肯定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试想一下,这要是一把+20的圣耀武器,绝对能轰动阿拉德大陆。这位玩家表示,在整个国服游戏中,+20的晶体剑,仅此一把,再也找不到第二把,比其强化还要高的。虽然很霸道,但不得不承认,真的是一个事实,这可是一把+20的晶体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5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