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首个300万粉丝的刺激战场主播诞生 400万粉丝冲刺中

11月11日,刺激战场主播不求人在微博抽奖庆祝“达成两百万订阅”。才过了短短3天,11月14日不求人的粉丝订阅量竟然突破了300万,目前粉丝量正在往400万冲刺中……

更让人觉得意外的是,不求人是从今年3月份才开始做直播的,在直播领域仅仅花了8个月就做到了300万粉丝的订阅量,成为首个拥有如此庞大粉丝订阅量的刺激战场主播。也就是说,不求人不仅仅是虎牙的刺激战场人气一哥了,如今的他已经是全网刺激战场人气第一了。

小葫芦主播数据,不求人为刺激战场人气第一

火箭速度蹿红透过数据看本质

2018年3月,不求人加入虎牙直播成为一名刺激战场主播。与大多数刚进入直播领域的主播一样,当时的他是一个小透明。是金子总会发光,不求人凭着实力仅仅用了三个月,6月初虎牙订阅已经达到了10W+,算是小有名气。紧接着又用了一个月,粉丝数量涨了6倍,7月初高达66W+。2018年8月17日,虎牙订阅突破100W+,能做到百万订阅的主播凤毛麟角。2018年9月21日,不求人第一个达成刺激战场板块全网200W+订阅,此时的他已经坐稳了虎牙刺激战场一哥的宝座。

不求人200万订阅达成

他的粉丝增长速度越来越来,翻倍的增长,以百万的量级增加。2018年11月14日晚上十点多,不求人的粉丝订阅量超过300万,成为刺激战场首位粉丝突破300万的主播。

从一个路人走到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的脚步稳健而踏实。凭着过硬的实力,他引起了官方的注意,2018年6月,直播了三个月的不求人被邀请做客《大神请带我吃鸡》。

参加《大神请带我吃鸡》

又过了三个月,2018年9月6日,以186009助力值荣获小葫芦星球联合Fanx基金共同举办的“主播C位战”第一名“无敌战神”称号,拿到18000元以及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的机会!

主播C位战,不求人C位出道

2018年10月24日,不求人在线直播人气突破215W,闯入全网(多平台多游戏品类)前三。随着人气的增长,不求人获得的荣誉越来越高。

2018年11月14日不求人成为刺激战场首个粉丝超过300万的主播,能做到这个成绩的刺激战场主播仅有他一人而已,不求人是名副其实的刺激战场一哥。不仅如此,他还达到了全网全品类(LOL、王者荣耀等游戏主播人气比拼)人气第二。

小葫芦数据,不求人全网全品类人气第二

实力宠粉送礼物教学抽奖不停歇

不求人不仅在刺激战场里刚枪,在生活里不求人还十分宠爱自己的粉丝,平时在直播中把自己的刚枪技巧毫不保留地分享给粉丝。不求人教官教学生不收钱反而送钱,动不动就抽红包,时不时还送iphone。

不求人抽奖送iphone XS

11月11日,不求人刚在微博抽中50名幸运粉丝送出了【不求人200万订阅纪念T】。双十一爆仓,快递小哥还没来得及将T恤没送到粉丝的手里,短短的3天,不求人就收获了300万粉丝。幸运粉丝表示:“上次送T恤,这次300万粉丝会不会送裤子。我想让别人都知道我是不求人的粉丝。”

不求人200万订阅纪念T抽奖

人帅低调有实力400万粉丝在路上

从数据上看不求人的粉丝是十分庞大的,而增长速度是非常迅速的。

从感性上看,不求人的爆火也是有原因的。刺激战场是一个新的游戏,很多人打游戏都是为了上分,而一个有实力的主播自然是得到青睐的,恰巧不求人就是这样一个勇于刚枪的战神。有实力而不骄傲也是他的优点之一,虽然在刺激战场已经是一哥了,面对前辈Miss依然是毕恭毕敬。除了对前辈谦虚,还富有正义感,惩治红衣军的事件,更是为粉丝树立了一个正确的游戏观,维护了游戏的公平公正。

不求人宣传照

也许一开始来的粉丝们只是冲着学技术而来,但是留存下来的原因却有很多,有人单纯喜欢看不求人打游戏,有人是被DKG的兄弟情所感动,也有人是等着不求人发福利……总之,各种各样的原因,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成为了首个粉丝超过300万的主播。小编在写这边文章的时候,不求人正在向400万粉丝路上狂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77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