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CPI S2后重磅吃鸡赛事:NEST2018?PUBG比赛将于11月27日火热来袭

  随着PCPI2的临近,国内无论是战队,还是各大玩家粉丝,都已经进入备战状态。选手想取得更好的荣誉,而观众则为了欣赏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不过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就如同此前虎牙举办的天命杯,以及独播的京东杯一样,一去不复返。如果PCPI2结束,那么国内还有能让广大吃鸡玩家心情振奋的比赛出现吗?

  答案是肯定的!

  那就是在虎牙天命杯和虎牙独播的京东杯之后,绝地求生领域内的另一项重大赛事,NEST2018 PUBG比赛项目尾随而至,将于11月27日正式开赛!

  而虎牙作为国内顶级电竞平台再一次受到主办方青睐,成为本次NEST唯一独家直播平台!

  (截取一部分)

  除了拥有虎牙的高品质直播外,本次NEST2018 PUBG赛也看点十足。本次赛事会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就是线上预选赛,在11月27日-12月7日期间,由全国各地精挑细选出的96支线绝地求生职业强队进行残酷的线上淘汰,最终只有十支队伍能够获得晋级资格,在12月15日-12月16日,虎牙的直播中进行最后的线下总决赛。

  本次NEST2018 PUBG比赛项目,战队积分规则采用PUBG最新积分规则(8422)。在公平上做到了极致,只要战队有实力,就能够脱颖而出,绝不会留任何遗憾。

  而虎牙平台除了拥有独播权之外,旗下签约的各大明星战队也都会出席本次NEST2018 PUBG比赛项目,绝地求生一哥韦神带领的4AM,以及顶级强队1246全部出现在下线直邀名单之中。

  而此外的PGI世界冠军OMG以及QM和京东杯新科冠军SnakeTC等老牌电竞豪门也同样受邀,堪称不折不扣的豪华比赛阵容,也因此NEST2018 PUBG的精彩程度会成倍上升。

  还有值得关注的是,本届NEST2018 PUBG比赛项目奖金池足有六十五万人民币,如此金额在国内诸多吃鸡比赛中也是首屈一指,这将更大程度的激励参赛队伍,让他们打出比往日更好的发挥!

  最后,11月27日-12月16日,每次NEST2018 PUBG比赛开战,都将在虎牙直播间进行独家转播!全国顶级职业战队重新集合,究竟谁能夺得NEST2018 PUBG桂冠,敬请期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77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