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7
手游推荐 

做你的城市英雄!《小冰冰传奇》挑战赛北京站即将打响!

  传奇大陆风云再起,新的冒险之路即将启程。《小冰冰传奇》五周年全民实力挑战赛即将打响,经过一周的报名环节,北京赛区的80名参赛队长现已确定,比赛将于12月1号正式开启!

  北京赛区五强决赛线上直播将于12月1日 下午4点正式开启!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yzz.cn/6051643

  比赛当天,大量钻石礼包将以弹幕形式降临,欢迎围观!

  本次《小冰冰传奇》全民实力挑战赛海选阶段将分为5个赛区:

  北京、上海、广州、重庆以及福州。

  比赛时间:

  12月1日 北京站

  12月8日 上海站&广州站

  12月15日 重庆站&福州站

  比赛将根据各位队长们的报名顺序确认80位玩家到现场参加比赛。

  我们将于比赛前一周进行电话通知,请已报名的各位队长大大们注意接听我们的电话哦~

  客服电话:022-59828400

  客服电话:022-59828400

  客服电话:022-59828400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希望各位队长们玩的开心,战得痛快!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到场参赛玩家均可获得限量版头像框以及精美周边礼品,城市赛五强所在服务器的全体玩家还将获得惊喜大礼包!

  想要和全国的队长大大们切磋交流?认为自己的战斗技巧更胜一筹吗?那么赶紧报名开始你的征程吧!

  本次挑战赛的总决赛将于元旦假期在北京举行,我们也为各位队长们准备了有史以来最丰厚的超级大奖!

  冠军:全英雄&全皮肤+iPhone Xs Max+专属头像框

  亚军:全英雄+iPhone Xs+专属头像框

  季军:全英雄+iPhone Xr+专属头像框

  (英雄奖励内容不包括11位版权英雄。)

  特别奖励:获得前三名的队长大大们不但可以为所在服务器的全体玩家赢得超级惊喜大礼包,还将获得前往台湾参加TGS台湾电玩展的丰厚奖励(住宿与交通费由主办方负责)!

  经典回归,玩法升级!《小冰冰传奇》全民实力挑战赛报名现已全面开启,在这里你可以与全国的玩家切磋竞技技巧,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游戏玩伴,在这里你也可以证明自己的游戏水平!回忆不曾褪色,小冰冰与你前行!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冰冰传奇

  扫码直达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xbbcq/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306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