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JJ比赛跨年营销盘点 “蛋中蛋”拓展游戏新玩法

  当元旦遇上圣诞节,从周一到周末再到元旦假期,JJ比赛超长时间的双旦节正在进行中!福利蛋中蛋砸不停,海量金币、道具、实物大奖壕送不停,快来JJ斗地主和千万玩家一起嗨到2019吧!

  神秘蛋中蛋 好运从天降

  在双旦活动期间(12月24号-12月31号),玩家砸蛋不仅可砸出新年红包,还有机会遇到好运蛋中蛋,彩蛋从天降,获得再次砸蛋机会!

  除此之外,玩家在游戏中完成某些成就同样能触发惊喜彩蛋,将会在游戏内或大厅内提示弹窗获得天降彩蛋,据说,在斗地主中打出春天就有机会哦!还不快来试试呢?

  写跨年心愿 赢幸运大奖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JJ比赛将为参与跨年的玩家送出跨年礼包,奖励包含数额不等的秋卡和金币。

  参与跨年的方式也很简单:在心愿墙许下新年心愿,或是写信件为朋友送上祝福,幸运的玩家更将额外获得金币秋卡的奖励!2019年,JJ比赛将继续与你同在。

  在双旦期间,JJ斗地主各大主题赛事也将同步开赛!华为Mate20、小米净化器、颈椎按摩器等大礼等待胜利的玩家。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福利全部齐上阵,JJ比赛陪玩家度过一个喜庆、狂欢的双旦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84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