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主播冬季竟在刺激战场做出这些事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技术的退步

  提起刺激战场主播冬季,你最先想到的是关于他的什么?肯定有许多小伙伴会不约而同的说道:“当然是他的刚枪技术!”据官方统计,冬季的KDA有13.58,爆头率更是达到了36.4%,对于粉丝来说他是大神,对于敌人来说他却是死神,正是因为冬季的游戏技术过于突出,让不少网友逐渐淡忘了他原来还有着这些不为人知的技能……

  在早前小编就发现骨骼惊奇的冬季有个“癖好”,那就是在打刺激战场时酷爱喝“可乐”,打一局游戏需要装20瓶以上的”可乐“在背包里。最近小编又发现,冬季不但自己爱喝“可乐”,还要将“可乐”卖给队友一起喝,看到这里,想必聪明的小伙伴已经反应过来了,没错,冬季爱喝的这款“可乐”不是百事可乐也不是可口可乐,正是在刺激战场中人人必备的能量饮料。

  只见冬季将“可乐”放在队友脚下,请求队友买瓶“可乐”救救穷苦的孩子,可这位队友似乎对“可乐”并不敢兴趣,为了将“可乐”成功卖出,冬季不惜趴下卖惨,看着冬季可怜巴巴的模样,队友于心不忍,终于“买”下了冬季的可乐,与他一起品尝这瓶肥宅快乐水。

  现在的年轻人不来点才艺都走不出江湖,冬季不仅要靠“卖可乐”养家糊口,还要靠讲段子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光顾他的直播间。无论是在平时的直播中还是微博上,冬季总是能开动小脑筋,讲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段子来,甚至还会开开车当回“老司机”,空闲时也会找一些搞笑的图片放上来。久而久之,讲段子也成为了冬季的一项个人才艺,所以当你不开心时不要愁眉苦脸,不妨去看看冬季的直播和微博,让他讲讲段子逗乐你!

  常看冬季直播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冬季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带着小姐姐一起吃鸡了,尤其是遇到人美声甜的小姐姐时,冬季更是要大展身手。这次的冬季带着一位小姐姐在集装箱处徘徊了好久,不放过周围的任何一个敌人,为的就是能安全的带着小姐姐到一处集装箱里干些偷偷摸摸的事……还以为冬季要跟小姐姐说些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没想到刚到集装箱内部,两人就跳起了舞来,小姐姐还非常给力,不停地为冬季鼓掌,丝毫不嫌弃冬季跳的尴尬,这绝对是“真爱”呀!

  冬季是第一个把刺激战场玩出花样来的主播,别的主播都在忙着上分,忙着秀枪法,而冬季却在忙着做生意,忙着讲笑话,忙着与小姐姐共舞,也正是因为冬季拥有着这些其他主播从未发掘的技能,他才能够受到这么多网友的关注,你们说是不是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901-1540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