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极品攻略 《桃花源记》手游极限物防另类小魔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小魔女的另类玩法,能恶心全服所有物理职业、灵兽、孩子~不知道有没有人以前玩过,我们区我是第一个。(玩家投稿:龙族)

  关于这个五技能魔女,着实让我大出血。打书打了一个月,就差一点点就弃坑了。然而实战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看着别人的雷帝、护法金刚伤害高的不得了,然后连哮天犬的伤害都跟魔女不相上下,我着实是头疼

  于是我才研究出了这种极限物防的小魔女!克制一切物攻职业、灵兽、孩子。刚洗完点的时候就找固定队的队伍试了一下,我笑了,他哭了。

  别人成品的镇国孩子,砍我不防御的魔女,第一刀200出头。最后一刀暴击打了600血,砍完魔女还剩三分之二的血。

  然后找了帮里另一个镇国孩子试了伤害,两个孩子技能书不一样,一个有高强力,一个没有。队长的孩子是高必杀,于是找了个高强力的成品镇国孩子试伤害,试完我又笑了,这兄弟孩子差点成了孤儿。三刀伤害300、400、500。 没暴击,打了我的小魔女三分之一血。

  然后去了竞技场,效果很好,连击宠物打150血。对面的镇国伙伴,2连一下250血左右,还没我伙伴奶加的多。

  最后去了跨服竞技场,对面77级镇国,五连,一下140出头伤害,三刀,第一刀300出头伤害。直接把对面心态都打崩了。

  当然,也不是无敌的。法防较低怕法宠集火,更怕单体法攻技能。由于现在主流的物攻宠较多,所以我这个玩法还是比较吃香的。

  至于伤害,高法连和法爆,伤害还是有的,pvp打架暴击就是1000多的伤害。主要还是靠魔女的天赋掉血,血淤技能并没有很高的伤害,跟雷帝的天罚完全没法比。所以才会想出这种坦克魔女。

  有小魔女的伙伴可以去试试,作为竞技的首发宠,真的实战效果极佳~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8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901-1541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