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虎牙《偶像陪练团》即将开播,欧阳娜娜不求人率队吃鸡

  听说虎牙《偶像陪练团》要开播啦~节目不仅有虎牙超高人气主播不求人,还有娱乐圈最受欢迎女神之一欧阳娜娜,在《偶像陪练团》他们将以连麦视频的形式开黑,共同征战刺激战场。整档节目共有四期,第一期欧阳娜娜搭配不求人的阵容将于1月16日晚9:00整准时开播,

  虎牙头部主播不求人想必凡是玩刺激战场手游的玩家都会知道,而且在虎牙星盛典的颁奖中荣获十大影响力主播奖项第一名。曾经他由于实力非常强劲,以至于被腾讯官方误认使用外挂,封号十年,好在最后官方微博澄清。作为刺激战场上的“第一刚枪王”,其刚枪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人气自然不用说粉丝非常多,但作为刚进直播圈8个月的直播新人竟然在十大影响力主播的颁奖中获得了冠军,不得不说这可以称之为一段传奇。

  而欧阳娜娜想必大家就更为清楚了,笑容甜美的她可谓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不仅幼时就被成为天才大提琴手,13岁便以大提琴最小年纪考取世界著名的顶尖音乐学校——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14年凭借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成年后更是进军演艺圈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最近还和“小绵羊”张艺兴一同参加《吐槽大会》;而且自从娜娜就开始拍摄自己的VLOG以来,引起了一股不小的VLOG风潮,可以说是新一代的全能型女神。

  此次虎牙《偶像陪练团》不仅能看到不求人,同样也能看到女神欧阳娜娜的直播秀。早先欧阳娜娜就被称为每个女生梦想的样子!此话一点不假,娜娜拥有超高颜值,同时还考入世界顶尖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课余还能跟各种明星搭戏。这次参加直播说明娜娜不仅游戏技术也好,还能跟百万少女的吃鸡偶像不求人搭档双排,真是让每个女生都羡慕!

  此前不求人也有和明星一起开黑的经验,在不求人300万订阅特别活动时就与汪苏泷一起开黑吃鸡,网友们直呼:和大明星双排!真的是爆炸,人气瞬间破300万啊!这次与娜娜一起开黑直播想必人气定能更上一层楼。不求人的努力想必大家都看在眼里,刚刚获得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又与大牌明星一起直播,果然是虎牙最有牌面的主播。

  敬请锁定虎牙直播,直播期间更有黄色伏地魔永久套装CDK、豪华礼包等超多福利送给粉丝!1月16日晚9:00《偶像陪练团》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1-15445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