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NVIDIA 发布 GeForce RTX 2060 下一代游戏技术全面腾飞

  拉斯维加斯 CES 消费电子展,2019 年 1 月 6 日 - NVIDIA 今天宣布推出NVIDIA GeForce RTX 2060 显卡,全球数千万 PC 游戏玩家有望获得采用下一代 Turing 架构的 GPU。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在 CES期间发表主题演讲,宣布推出 GeForce RTX 2060,这款显卡在运行现代游戏时表现极其优异,不仅速度惊人,而且其光线追踪能力和 AI 能带来震憾的图形效果。RTX 2060 的起售价仅为 349 美元,将彻底改变主流游戏市场。

  它在运行时下的流行游戏时比上一代显卡 GTX 1060 快 60%,而且游戏体验能够媲美 GeForce GTX 1070 Ti。它能在 60 帧/秒的速率下运行支持光线追踪的“战地 V (Battlefield V)”。

  各大生产商、系统组装商和显卡合作伙伴将从 1 月 15 日起在全球发售 RTX 2060。

  “Turing 架构自 9 月份发布以来已在业界造成轰动,现在几乎每位游戏玩家都能体验到它的巨大威力”,黄仁勋在开幕式主题演讲中说道,“RTX 2060 不仅具有使游戏玩家叹为观止的原始性能,还具备实时光线追踪能力,让游戏画面几可媲美电影。”

  Turing 的威力

  RTX 2060 的核心流式多处理器 (SM) 经过重大升级,可以更高效地处理现代游戏的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它支持并发执行浮点运算和整数运算、自适应着色技术和新的统一显存架构(缓存容量增加一倍)。 与上一代显卡 GTX 1060 相比,这些功能可显著改善现代游戏在运行时的表现(最高改善 2 倍)。

  RTX 2060 配备 6GB GDDR6 显存和 240 个 Tensor Core,可提供每秒 52 万亿次浮点运算的深度学习能力,并通过名为 “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 的功能显著改善游戏性能。

  DLSS 利用深度神经网络来提取所渲染场景的多维特征,并通过智能地组合多帧中的细节来构造高质量的最终图像。最终得到清晰明快的图像,画质与传统渲染方式相差无几,但性能更高。

  “战地 V (Battlefield V)”即将支持DLSS

  Electronic Arts 和 DICE 很快将发布“战地 V (Battlefield V)”的更新包,它不仅加入了 DLSS 支持,还针对实时光线追踪进行了更多优化。DLSS 搭配光线追踪将使游戏玩家能够获得令人惊叹的性能和实时追踪光线的图像质量。

  使用早期版本进行的测试表明,在同时启用 DLSS 和光线追踪的情况下,RTX 提供的帧速率与禁用光线追踪时相差无几。

  GeForce Experience 提供强大的捕捉和分享工具

  与其他各款 GeForce GPU 一样, RTX 2060 支持 GeForce ExperienceTM 应用程序,它使玩家能更轻松地调整 PC 游戏设置,并且提供独特、易于使用的游戏中功能,例如:

  NVIDIA Highlights:NVIDIA Highlights 能自动捕捉精彩游戏时刻。支持 Highlights 的新游戏包括:“重氢战争 (Deuterium Wars)”、“脏弹 (Dirty Bomb)”、“消逝的光芒:仇恨 (Dying LIght: Bad Blood)”、“欧罗巴 (无限法则) (Europa (Ring of Elysium))”、“自由禁区 (Extopia)”、GRIP、“杀手 2 (Hitman 2)”、“叛乱:沙漠风暴 (Insurgency Sandstorm)”、“逆水寒 (Justice)”、“荒野行动 PC Plus (Knives Out PC Plus)”、“失落的方舟 (Lost Ark)”、“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刀锋战车 (Switchblade)”和“X变体:防御 (X-Morph: Defense)”。

  NVIDIA Ansel:NVIDIA Ansel 允许游戏玩家截取震憾的游戏中照片。支持 Ansel 的新游戏包括:“深岩银河 (Deep Rock Galactic)”、GRIP、“杀手 2 (Hitman 2)”、“叛乱:沙漠风暴 (Insurgency Sandstorm)”、“极速骑行 3 (Ride 3)”和“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游戏玩家可以分享喜爱的照片,并参加 Shot with GeForce 上举办的每月截图大赛。

  NVIDIA Freestyle:NVIDIA Freestyle 和 Ansel 滤镜允许玩家使用后处理技术定制游戏内界面。新推出的滤镜可将游戏过程或照片转换为油画或水彩画或将游戏内界面转换成1980 年代的复古模式。

  发售时间和定价

  从 1 月 15 日起,全球各大OEM(包括宏碁、外星人、戴尔、惠普和联想),将陆续推出支持GeForce RTX 2060的电脑产品。

  各大厂商(包括华硕、七彩虹、耕升、影驰、技嘉、映众、微星、索泰,铭瑄、翔升)也将从 1 月 15 日起陆续发售定制的板卡(包括未超频和超频的型号)。

  NVIDIA 设计和生产的未超频 RTX 2060 Founders Edition 板卡也将从该日起在 www.nvidia.yzz.cn 上发售。

  NVIDIA Flickr 页面展示了全系列 GeForce 产品的图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1-1544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