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奇至尊》:一把裁决2000元,背后是当年公平的传奇

玩游戏少不了装备,尤其是RPG游戏甚至可以成为炫耀的资本,在早期的网游中,当数传奇的装备最为经典,当年装备和手法在PK中都可以起到重要作用,即使没有多少极品的号,也可以靠技术在传奇中和大神打个五五开。

传奇所创造的装备系统可以说成为了年代的经典,现在提起老玩家依旧会对里面的装备如数家珍,爆出一次极品甚至可以成为多年的谈资。在1.76版本之前,传奇所有的装备都是十分保值的,按照当前流行的说法一件装备就是一套海景房,也因此创造了诸多令人惊叹的传说,一件上万元的屠龙,玩游戏倒卖装备甚至可以直接一线城市买房,一夜暴富甚至发生在身边。

现在那些古早的传说似乎已经离我们很远了,传闻中的那些价值不菲的装备现在也已经跌落神坛,别说买房了,连儿童玩具房都买不到,但这背后的商业价值和游戏内在的循环问题却值得深思。如果说当年玩传奇是为了游戏乐趣,那么只进行点卡充值就可以了,哪里来的买房的都市传说呢?作为RPG游戏的根本,传奇在装备系统上花费的精力是非常大的,而游戏最初所定下的点卡制也推动着这个系统在进行着良性的循环。

点卡制促使游戏内的充值十分有限,可以说在1.76版本之时甚至没有其他的充值项,单一的游戏内流通货币就是金币,使得玩家身在其中只能以相对公平的模式进行成长,那就是打怪获取经验升级。在传奇中刷怪不仅仅能进行经验的获取,还可以几率性爆稀有装备,那些极品装备就真的只有靠刷怪才能获取,因此在付出了等量时间的前提下,运气属性也占了很大比重。这让极品装备成了人人渴望却难以触及的目标,获取难度高及时间消耗大成为装备有市无价的原因。

而这种现象的根本,其实就是传奇早期公平的游戏环境造成的,这也让1.76版本成为了真正的经典传奇。在如今越来越浮躁的游戏市场,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以及精良的系统被玩家所接受的游戏越来越少,商业化严重导致公平环境的丧失,玩家心中有如白月光存在的传奇1.76版本也从淹没在了历史的大潮中。

还原最经典1.76版本传奇的手游《传奇至尊》,则站在了浮躁市场的反面。游戏力图还原的,是原汁原味的真传奇手游,游戏想要依靠点卡制来重新塑造当年的公平环境,同时取消不必要的充值活动,甚至去掉了很多游戏赖以生存的VIP系统。经验装备全靠刷,装备依然保价保值,甚至可以重现当年那些令人羡慕的传说。

经典要用经典来维护,《传奇至尊》手游用满满的诚意邀请老玩家前来品鉴,寻回最初的感动。《传奇至尊》现已开启全渠道测试,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传奇至尊”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官网下载:https://fgcq.3975.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41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