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4

燃烧敢达爱 《敢达决战》SDCS钢普拉第三条特别联动!!

自《敢达决战》SDCS钢普拉特别联动活动以来,已经有非常多的新晋指挥官和我们相遇。4月10日起《敢达决战》钢普拉特别联动将迎来第三弹活动的重磅出击。对所有喜欢SDCS系列钢普拉的指挥官们而言,这次活动将是获取联动模型的最后机会,让自由敢达与海盗敢达X1见证大家对敢达决战的热爱吧!

【经典机体最终登场,自由与海盗的双雄会】

作为系列活动的最终弹,没有什么比推出两款经典机体更合适的了。于是,官方推出了在《机动战士敢达SEED》中登场的自由敢达,和在《机动战士海盗敢达》中登场的海盗敢达X1,作为对指挥官们的终极回馈!这两款超人气机体除了能在《敢达决战》中冲锋陷阵,幸运的指挥官还将在现实中拥有他们的“SDCS敢达模型”。

自由敢达是SDCS系列模型在今年2月刚推出不久的新产品,拥有非常精细的分件与可动设计。机体腰部的“旗鱼式”轨道炮 、背包的“鲸式”电浆收束光束炮等均进行了完美还原。配合系列特有的“CS骨架”切换头身比后,可动性极强,能摆出各种帅气的造型,可玩性极强!

除自由敢达外,作为1994年于《机动战士海盗敢达》中登场的海盗敢达X1,更是骨灰级敢达迷们不可错过的经典机体。在背后展开的超大X形火箭推进器,是海盗敢达的重要外观特征。而偏重近战的战斗风格,也使得海盗敢达X1以光束军刀为主要战斗武器。这些特征在活动提供的这款SDCS海盗敢达X1模型中,都有着完美的体现。这么一款经典帅气的模型,指挥官们还不动心吗?

【来玩就送,活动积分抽奖模型】

与第二弹活动一样,本次参与活动的指挥官同样可以通过《敢达决战》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游戏官网参与H5活动。所有新晋指挥官均可以通过积分任务获得积分,每20积分可以进行抽奖,没累计抽奖10次,抽中模型的概率翻倍。

《敢达决战》钢普拉特别联动活动最终弹已经开启,指挥官们千万不要错过最后赢取SDCS模型的机会哦~赶紧上线赚取积分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42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