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GS即将开战,网鱼网咖重磅福利助威伦敦战场

绝地求生4月最重磅赛事,伦敦FACIT巅峰赛开战在即,引发各家媒体关注。在本次赛事中,网鱼网咖与蓝洞、腾讯官方联合,成为FGS中国战队官方训练室。本月12日,网鱼网咖在伦敦门店组织起CN PUBG赛前助威见面会,集结当地粉丝为4支中国战队送上助威祝福。14日,网鱼网咖通过虎鲸情报局再次宣布惊喜福利,FGS期间中国战队每吃一鸡,吃鸡时刻网鱼网咖在线玩家均可获赠一份网费礼包,如果中国战队成功夺冠,则再瓜分百万网费胜利金。

自本次参与FGS中国战队名单确定后,网鱼网咖就开始积极准备CN PUBG战队伦敦之行,在网鱼伦敦门店建立官方训练室,联合赛事独家直播平台斗鱼TV发起“CN PUBG鱼你在一起”的助威活动。同时,网鱼网咖为给远在伦敦的中国战队加油打气豪气承诺在FGS期间任一中国战队成功吃鸡,就会为当时门店的全部在线玩家送上一份网费礼包。

如果CN PUBG战队在FGS赛场成功夺冠,网鱼网咖将再送出百万胜利金,供4月22日来到网鱼门店共享喜悦的会员玩家们瓜分。奖金之外,还会从22日到店粉丝中抽取4位,送出夺冠队伍签名队服。如此充满纪念意义的奖品,让CN PUBG本次征程更加牌面满满,更调动起了粉丝们的观赛热情,让粉丝对中国战队的表现倍感期待。

一直以来,网鱼网咖全力支持着中国电竞。本次CN PUBG来到伦敦,在13日官方接待之前,网鱼网咖包揽了四支中国战队的一切衣食住行。训练过程中,职业选手们能够享受到配备了RTX2080的顶级专属黑房。在这样的环境下训练,各战队能够免受硬件条件干扰,迅速找到竞技状态。此外,网鱼网咖在战队抵达伦敦之前就将签名队服摆进门店展示,还用“鱼你在一起,CN PUBG”应援牌等等助威周边,把整个伦敦门店打造成“应援主场”。网鱼网咖的诸多动作将CN PUBG的电竞影响力扩散到英国,引发各方重量级媒体纷纷发声报道,让中国军团声威更盛。

对于各大战队,网鱼网咖是全球赛事一路随行的“移动训练基地”,对于粉丝们,网鱼则用各类活动,拉近了他们与职业选手电竞明星的距离。当地时间12日举办的网鱼网咖伦敦粉丝助威会上,当地粉丝与四支战队队员零距离接触,并为队员们送上赛前祝福。网鱼网咖还在自家官方微博上保持日更FGS战地日记,让各家战队粉丝都能随时获取第一手战队信息。

从成为“移动基地”保障CN PUBG战队训练,到设置重量级吃鸡福利;在伦敦巅峰赛期间,网鱼网咖给职业选手和平民玩家都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值得相信,通过在官方训练室网鱼网咖的这段集训,中国军团一定能保持火热的竞技状态,CN PUBG,我们赛场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48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