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5

IW与重生娱乐创始人加入Epic 将打造第一方游戏

【叶子猪网4月13日讯】 根据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曝光的情报,Epic已经秘密将前IW与重生娱乐联合创始人Jason West纳入麾下,主导游戏开发,打造Epic Games自主研发的第一方游戏。事实上,Jason West早在一个月前就搬到了北加州的Epic Games工作室。

Jason West在IW时期主导了大量《使命召唤》游戏,比如第一部《使命召唤》,以及重新定义现代射击游戏的《现代战争》与《现代战争2》。

Jason West与IW另一位创始人Vince Zampella

不过Jason West自《泰坦陨落》公布之前的2013年就离开了重生娱乐,已经很久没有涉足游戏开发了。

Epic看来是有意扩展自己的游戏开发部门,毕竟除了《堡垒之夜》,Epic已经没有多少让人熟知的游戏了,顶多再有一个《战争机器》。

玩家对于Jason重回游戏制作也十分激动:“传奇回归了。”

目前Epic Games还未公布进一步消息,考虑到是TGA主持人爆的猛料,Jason West所主导的这部Epic新作可能于今年TGA展会正式公布,而且因为是自社作品,那么PC版应该是Epic商店独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