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虎牙明星大腿杯:Hero久竞集体翻车 第一中单久诚实力不如主播呆呆?

由虎牙打造的王者荣耀顶级赛事“明星大腿杯”5月6日继续开战,万众期待的KPL大魔王战队——三冠王Hero久竞终于要登场亮相了,包括第一中单久诚在内的所有选手将如约而至,国内最顶尖的职业选手究竟能在大腿杯上展现什么样的实力水准和临场发挥。而常驻主播孤影、小兽、呆呆和大表哥等选手也将继续登场,孤影与久诚的巅峰对决能否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于KPL季后赛首轮即将开战,所以Hero久竞能够在如此紧张的备战中抽空参加大腿杯实属不易,而全员上阵的他们也完美诠释了战队将粉丝捧在手心的理念。究竟是他们是像官博所说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还是如之前的其他职业战队一样,表现两极化,一切我们只能通过比赛结果知晓了。

果不其然,明星大腿杯对Hero久竞并不友好,昨晚全队入场想要一鸣惊人的他们首秀出师不利。整晚队员的整体胜率都没超过50%,而作为联盟第一中单的久诚更是只有33.3%的惨淡胜率,究竟Hero久竞是还没适应大腿杯强度,还是真的实力不敌主播,又或是他们只是把大腿杯当娱乐局?

如果有认真观看昨天的比赛,我们不难发现Hero久竞的选手对待大腿杯是非常认真的。久诚首战就匹配到高质量局,场上双方各有三个职业选手,久诚这一边虽然号称“虎牙五菜”之一的大表哥,但其他选手的实力都十分不错。拿到了本命英雄沈梦溪的久诚,在对线中打出了不错优势,但无奈己方队友都被打出优势,全程逆风的他虽然打出了全队最高伤害,但一个人实在无法carry队伍,最终他的首秀只能以失败告终。

可能很多人会说,因为排到了大表哥,所以失败在所难免,但实际上在没有了大表哥的第二局,久诚还是也败下阵来。虽然大表哥实力在主播中不算最顶尖,但他在大腿杯上45.16%的胜率也不是盖的,记得之前他和呆呆排到一起时,状态和发挥也非常亮眼,他们最终更是顺利击败了拥有职业选手的对面。

可能到现在也还有很多人觉得大腿杯是一场娱乐赛,不可否认参赛选手有很多娱乐主播,但大家不要忘记这些主播都是参加过巅峰赛的,实力都是经得起考验的。而且下场参赛的职业选手都是目前联盟炙手可热的头部选手,连认真对待比赛的他们都无法轻易获得胜利,可见本次大腿杯的比赛强度与顶尖赛事已经相差无几。不可否认有时候的确会排到一面倒的阵容,但如此密集的赛程,真正实力更为重要。七分实力三分运气,究竟谁能在大腿杯上拿下冠军,请大家继续关注5月9/10日中午10:00由虎牙独家带来的明星大腿杯精彩直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5-1568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