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3

Epic收购事件继续发酵 《火箭联盟》遭负评轰炸

【叶子猪网5月7日讯】 先前著名竞技游戏《火箭联盟》(Rocket League)的开发商 Psyonix 爆出被 Epic Games 收购的消息,虽然事件未影响《火箭联盟》在 Steam 平台的贩售,不过却引来大量玩家反感。

Psyonix 在5 月2 日公开了被Epic Games 收购的消息,引来大量玩家反感,在消息爆出当日就有1900 多名玩家到Steam 平台负评游戏,直至今天5 月6 日为止,游戏依然每天有约300 至400 个游戏负评,全部都是批评游戏公司接受Epic Games 的收购。

不过就算游戏在这数天有共500 多个好评,留言大部分都是批评Epic Games,与负评的实际分别不大,不过由于Steam 的评价机制启动,因此《火箭联盟》的总评价没有受影响,不过从事件可以看出经资料盗窃和大量独占事件后,Epic Games 在玩家们心目中已经是一个相当讨厌的黑心公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7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