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虎牙HMA:火影忍者手游小组赛落幕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目前正在官方直播间

https://www.huya.yzz.cn/hma2019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HMA赛事包含了王者荣耀、刺激战场、CFM、球球大作战、QQ飞车手游、皇室战争、坦克世界手游、流星蝴蝶剑、火影忍者、最强NBA在内的10个热门手游项目,受到了大量手游爱好者的关注。5月12日19:00,HMA火影忍者手游项目小组赛第四轮(GH组)的对抗正式打响。

火影忍者手游项目小组赛阶段共有8个小组32位选手参加,比赛使用BO1单循环赛制,最终各个小组胜场前二的选手晋级八强赛。今天的参赛选手有G组的水水、落花阁、小天依、药瓶和H组的铁柱、弑天、毁与悔、黑鸽共八位选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G组的水水、落花阁和H组的黑鸽、铁柱成功晋级十六强。目前为止,虎牙HMA大赛火影忍者手游项目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十六强晋级选手也相继确定,他们分别是Fj、阿龙、A神、evan、拔皇、独孤帅神、静静、小杰、鼬神、尘埃、十六、花生、水水、落花阁、黑鸽、铁柱。

首先进行的G组循环赛中,水水选手的发挥堪称抢眼。第一局对阵落花阁的比赛水水状态就非常火热,技能命中率和躲避率奇高。加之落花阁无差别比赛的经验较少,水水使用小南完成了一记精彩的一穿三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面对实力强劲的小天依,水水在决胜回合使用宇智波鼬抓住时机抢到先手,利用平A加分身迅速将小天依打入残血并取得胜利。第三局对阵药瓶,气势如虹的水水使用忍者夕日红轻松获胜,以3-0的成绩轻松晋级。

随后进行的H组比赛中,铁柱对阵黑鸽的比赛成为了焦点之战。这两位选手都是虎牙知名的火影手游主播,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不出所料,这两位老将的对决果然打得难解难分,第一回合黑鸽的小南主动出击起手大招接1技能迅速将铁柱的桃地再不斩打到丝血后迅速解决战斗。第二回合黑鸽几乎使用同样的招数,一招炎落加2技能再次击败铁柱的红莲。就在大家以为黑鸽要完成一穿三的时候,铁柱及时找回状态连赢两回合将小分扳平。最后一回合,黑鸽的蝎没有再给铁柱任何机会,先手打倒对手的迪达拉后一波连招直接终结比赛。随后的比赛中,黑鸽凭借实力上的绝对优势迅速击败了另一位对手毁与悔,因为选手弑天因故弃权,黑鸽也因此以3-0轻松晋级十六强。此外,实力强劲的选手铁柱除了惜败黑鸽之外,在另一局比赛中完胜毁与悔,以2-1的成绩成为H组第二名晋级选手。

我们可以看到,Fj、静静、十六、拔皇等火影手游知名选手均出现在了名单之上。回顾之前的小组赛与海选赛,这些实力大神汇聚一堂,为观众们奉上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操作,给了广大玩家绝佳的观赛体验。相信在随后的淘汰赛和决赛阶段,虎牙HMA的参赛选手们一定会带来更加精彩刺激的较量。欢迎各位小伙伴届时锁定虎牙HMA大赛官方直播间,见证各个项目新一代最强王者的诞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5-15687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