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联想游戏《傲战无双》开服 “唯美画质、电竞操控”打造全新游戏体验

史诗国战,战争一触即发。5月16日,由联想游戏精心制作的首款专服页游《傲战无双》正式开服。其通过设计出智慧与谋略的激烈碰撞、勇将与武士的拼死决杀等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故事,配合“唯美画质”和“电竞级别操控”,将玩家从现代社会拉回到遥远的中国古时战场,打造出真实、自然、流畅的全新游戏体验。

游戏构成生活体验一部分 《傲战无双》体验升级

一直以来,游戏是人们生活体验的一部分,通过对游戏故事、人物、场景、任务等内容设计,带给玩家身体或心理上的放松、愉悦等感官体验,并具备体育性、竞技性、教育性等意义,帮助人们开发智力、锻炼思维和培养反应能力、战略战术意识等。

《傲战无双》是一款以古代历史题材为背景的2.5D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副本、活动获取强力的文官、武将、美人、装备、道具,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最终杀敌建业做帝王,获得极大的成就感。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选择加入“东部联盟”“西部联盟”中的任意一个阵营,增加与队员的配合,增强游戏交互体验。

同时,游戏通过先进的3D引擎,场景特效与天气系统的结合,让游戏场景整体得到质的提升。摇曳的篝火、皎洁的月光,飞花与旌旗相伴,雪花与火石共存。如动态舞台,让景物活了起来,为玩家营造出一个更为真实和残酷的古代战场。

全网唯一 傲战无双联想独家福利

为了让玩家可以更尽兴的畅玩《傲战无双》,联想游戏送上了全网唯一联想独家福利。在5月16日-5月22日期间,玩家通过参与 “联想专属礼包 做任务免费领域”活动,每日进入《傲战无双》畅玩10分钟或充值满20元,即可开启一个锦囊,打开锦囊就有几率赢得拯救者Y7000游戏本、“翎光”无线鼠标N1901A、联想体重秤Hs03、傲战无双大礼包等丰厚大奖。不仅如此,玩家充值还能兑换积分,累计的积分可以用于兑换拯救者电竞耳机、玛雅之光游戏服务机械键盘等实物奖励。

相对于唯美的画质、完美的操控,一台高效的电脑更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前不久联想发布的“拯救者Y”系列和“拯救者 刃”系列,一经上市便受到游戏玩家的热捧,而这背后则源于联想拯救者如“拯救者 Y7000P”搭载144Hz电竞屏、RTX 2060显卡、16G运存、1T SSD超大容量等硬核实力,进而保障了玩家良好的游戏体验。而这,也持续推动着联想为用户打造软硬一体化服务进程。

此外,《傲战无双》在联想智慧浏览器、联想电脑管家、联想视频、联想会员中心等联想家族产品和业务,增设了单独专属入口及下载按钮,为玩家尽享智能生活服务体验提供了全方位的场景和空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5-1570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