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境封锁2》8人副本难度过高 主机平台至今无人通关

【叶子猪网5月18日讯】 目前《全境封锁2》的新副本“黑暗时刻行动”已经上线超过24小时,PC平台的首通由来自POG工会的8位职业主播斩获,然而根据Kotaku报道,目前还没有主机版玩家成功完成这个挑战,无论PS4平台还是Xbox One平台。

有玩家认为,以30fps运行游戏和以60fps运行游戏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情况,他们猜测主机版游戏比PC版更难的原因是,8人副本中的遭遇战似乎依赖于玩家能快速转向和瞄准,而无需采取掩护措施,这对于主机玩家来说很难做到,因为缓慢的动画让玩家无法在短时间内消灭多个敌人。

不少队伍都表示他们在面对第一个BOSS时就败下阵来,Reddit论坛网友bf_pheno发帖称,自己的队伍在PS4版游戏中用了10个小时才击败第一个BOSS,这一壮举还得到了众叶子猪家的赞扬。

许多主机版玩家抱怨称游戏设置得实在太困难了,甚至有人让大家请愿开发人员用主机版来打通游戏,但更多的玩家都希望游戏能够对主机版副本的难度进行调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3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