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艾伦格迎来“新视界” PUBG第4赛季带给新老玩家别样观感

7月23日,PUBG团队发布了新一轮的更新公告,绝地求生端游将在北京时间7月24日(星期三)8点30分开始正式服停机维护,维护时间预计7 小时?。在这则公告中,PUBG还承诺未来每个赛季都将持续针对玩家的反馈进行修改和更新。

在这一次的更新公告当中,“新视界”艾伦格成为一大更新亮点,绝地求生团队也在公告中提到“艾伦格也可以看作是PUBG的家乡”,相信每一个绝地求生老玩家都对此深有同感,从初次跳伞到绝地老兵,艾伦格是每个绝地求生玩家共同的记忆。

绝地求生团队在公告中还提到“当我们回望艾伦格的过去时,我们认为此时是与未来对话的最佳时机。”这里的“未来”是指艾伦格的未来吗?“艾伦格的再次辉煌!”又指的什么?耐人寻味。这回第4赛季艾伦格“老家翻新”是新老玩家在PUBG探索的最佳时机!还不赶快来看看?

这个艾伦格不止“有点”不一样

从早前公布艾伦格重置计划到6月测试服临时开放测试, PUBG在结合许多玩家的意见后,终于将新视界艾伦格正式上线,这个艾伦格不止“有点”不一样

画质提升 进一步模拟真实人眼色差

这次更新后,艾伦格地图整体亮度将被调低,从视觉观感的角度来说,远景、中景、近景之间的过渡将更加柔和,更加逼近真实世界的观感体验。同时,艾伦格地图还降低了草地密度和饱和度,更加符合真实世界设定和人眼色差。但对伏地魔来说似乎并非一件好事。

建筑的细节在这次更新中,也进行了更多设定,增添了更多模型与环境的关联。许多地形地物的贴图和建筑外观在经过重新设计后提升了质量,拿别墅【洋房】举例,增加了爬山虎、破损的屋顶瓦片等细节,为废弃建筑强化了年久失修、即将与自然合二为一的视觉效果,也能带给玩家更多恍然隔世的游戏体验。

新增建筑 或许关联着艾伦格的未来

这一轮更新为了更符合艾伦格的主题,PUBG进行了不少增加建筑与修改的工作。新增的建筑或许直接关联着“艾伦格的未来”。比如这尊符合艾伦格主题和氛围的雕塑。

为什么雕像中间会有眼睛?为什么这么像瑞士军刀?至于建筑背后更多的意义和象征,它拥有怎样的故事设定?还在等待玩家自己摸索发掘。

与此同时还在部分地区增加了少量的建筑。让地图中“野区”的建筑更加合理、完善的融入整个地图当中,也让很多熟悉的场景增添了更多“生活气息”。

地图中还增加了战壕、爆炸痕迹、伪装和废弃坦克,海滩上增加了障碍物,整张图中都加强了地图中“曾战斗过”的痕迹。如果说以前的艾伦格像是辐射过后的世界,那这次的更新,似乎更有战争过后的既视感。

地形改善 更好的游戏体验源于细节的打磨

地形的改善方面更多的是对细节的修改,断崖处添加了缓冲,不仅在视觉上创造了的舒适的体验,也可能会为跑圈节省不少时间,更为海陆争斗提供了很好的地理位置。

矿场的阶梯地形也在更新后变得更加自然和有层次感。不得不说,细节调整之后再回看原地图,曾经觉得习以为常的景色,现在看了似乎确实有点过于“豪放”了,还是修改后的更加自然一些。

艾伦格内新增唱盘功能 是否成为新的听觉干扰?

值得一提的是,艾伦格各处新增了可播放音乐的唱盘。仅限于在艾伦格随机刷新,点击F键即可播放以及停止音乐。可以摧毁唱盘,摧毁时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播放音乐时周围的玩家也可以听到,一曲结束后自动会关闭。对于听声辩位的高端玩家,这个唱盘是否能够起到干扰听觉的作用呢?这还要等待玩家亲身体验后再现身说法。

PUBG第4赛季开启后迎来的第一轮更新还有更多重要信息,比如游戏玩法的平衡调整更新,PUBG对包括使用的武器、道具,以及载具在内的相关平衡进行了调整。比如:所有霰弹枪的子弹可飞行距离由1000米减少至150米……更多高手不得不知的事情,皆在官网公告当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网查看。

官网链接:https://cn.pubg.yzz.cn/al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7-15790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