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棕色尘埃》宣布与《命运之子》展开联动活动

【叶子猪网7月24日讯】

战略RPG 手游《Brown Dust-棕色尘埃》在今日宣布,今年8 月将与卡牌RPG《命运之子Destiny Child》推出限定合作活动,结合两大精美画风手游,佣兵团与超萌Child 们的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本活动将会从 8 月 1 日维修过后正式开始,玩家只要在其间登入游戏一次即可获得贪婪之星.芮彼泰雅的「妲比」造型;完成指定任务后能取得背叛之夜.斐杰的「狄蜜特」造型。

除了上述两位的特别造型以外,于活动期间在《命运之子》游戏内达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黑暗圣女.赫尔的「钵里」造型,还有传说契约书与高级契约书等奖励可拿。而《命运之子》的玩家们也有专属奖励可拿,只要在《棕色尘埃》游戏内完成活动指定任务,就可以获取「5★合作专属限量魂之歌牌」 +「3-5★10x 召唤卷」+「5★银河的休息处」等豪华奖励。此外官方也在粉丝团举办合作加码活动,只要分享合作活动的贴文,就有机会抽中高级契约书十张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