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大荒庆典 盛世欢歌 《天下3》国庆超多活动提前揭秘!

国庆七天小长假,《天下3》多重精彩内容全部安排上了!国庆嘉赏再度回归,完成任务就能无门槛轻松赢取神秘大礼!收集祈愿之力,为大荒盛世祈愿致祥,百万豪礼等你来瓜分!更有乐趣十足的小游戏“疯狂打砖块”再度上线,考验眼力与技巧的时刻到啦,谁能成功打下100层?国庆假期嗨翻天,来《天下3》享受不一样的新惊喜!

【国庆嘉赏,天道酬勤!这些好礼你心动了吗?】

本周更新之后,《天下3》国庆狂欢专场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玩法与海量福利等你来一网打尽!“盛世欢歌·节日嘉赏”活动于9月25日更新后登陆大荒,精美礼品只给勤劳做任务的大荒少侠们。每日完成指定嘉奖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全部达成还可额外获得华诞凯歌宝箱!开启宝箱不仅有实用道具相送,还有象征勤劳的盛世欢歌兑换券,收集兑换券更可兑换神秘全新饰件哦,四舍五入等于白送一个亿,惊喜大礼不容错过!

【欢乐国庆花样百出,祈愿致祥活动即将登场!】

国泰民安的大荒盛世,由每位少侠用双手创造!《天下3》国庆庆祥和,百万豪礼等你瓜分!9月25日更新后至10月1日24点以及10月2日更新后至10月8日24点两轮活动期间每日完成“祈愿致祥”系列任务,都可打卡领取对应祈愿画图,收集并分享这些蕴藏好运魔力的祈愿画图,让祈愿之力在大荒上传播开来,保佑大荒祥和安宁!在对应活动时间内集齐对应祈愿画图,更可分别获得百万好礼瓜分券·壹与百万好礼瓜分券·贰,在指定时间提交瓜分券,就能与全服玩家一同瓜分百万大奖!下一个大荒幸运儿,会是你吗?

【疯狂打砖块乐趣不停歇,是大荒er就上100层!】

小长假不仅有丰厚豪礼,更有乐趣十足的小游戏!《天下3》人气爆棚的欢乐小游戏“疯狂打砖块”国庆专场再回归,看看谁是传说中的弹珠之王!每一回合砖块将下降一格,砖块到达最下面一行则游戏结束,瞄准并成功击中准确位置,就能成功将砖块击碎。更有效果大不同的功能型砖块,击中即可获得特殊buff效果!游戏币与金币均可用来复活再战,每日的前100层都会获得经验与技能点奖励,身为眼疾手快的大荒er,当然要成功闯过100层才行!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19年中资料片“红尘惊梦”重磅来袭!百花深宫、千机密道全新地图,龙门客栈创新战场,波诡云谲,步步惊心,杀机无处不在;风景如画天工城,如梦似幻梧桐殿,是预言还是真相,是未来还是泡影?更有全新随身衣柜,自由搭配,一键换装,只为你锦绣天下!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tx3.163.com

官方微博:weibo.yzz.cn/tianxia3

官方论坛:tx3.netease.com/forum.php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3

官方大神号:@天下3

官方bilibili:天下3官方视频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9-1587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