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UCG发布会圆满结束 全球总决赛定位三亚

2019年10月10日,“WUCG三亚电竞节”发布会在海南三亚召开。“WUCG三亚电竞节”将于2019年12月3日-7日在三亚举行,其中WUCG2019全球总决赛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高校电竞队伍参赛。西伯利亚作为赛事专用游戏耳机品牌,喊你一起燥起来!

近年来西伯利亚一直活跃在中国电子竞技领域,更是众多职业赛事和职业战队、选手的首选游戏耳机品牌。为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以及外设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热爱电子竞技的玩家们提供至尊游戏体验感!以"极"理念,致力把中国外设产品推向世界角落,让世界每个职业选手以及玩家享受到刺激的游戏体验感!在赛事合作领域上西伯利亚与WUCG是深度合作伙伴,两者共同打造专业高端化的电竞环境,为喜爱电竞的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建设一个年轻人真正喜欢的文化体育盛典。

发布会上WUCG创始人、高竞文化CEO卫东冬表示,将把“WUCG三亚电竞节”成功打造为三亚知名IP,吸引中外电竞爱好者,以及相关产业人才聚集。并借此为出发点,将建设海南自贸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引领区为核心目标,加速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打造海南自贸区(港)文化名片,切实推动三亚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总决赛把三亚建设成为全球大学生文化交流的前沿堡垒。除此之外,电竞节还能为三亚当地导入电竞、电音、二次元等领域上下游产业链的顶级资源。帮助三亚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城市名片,提升三亚文体领域竞争力。

此次发布会圆满结束,未来西伯利亚也会更加努力,加速国际化发展推动中国外设产业,也帮助更多喜爱电竞的玩家实现梦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0-15891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