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功能超强 北通宙斯游戏手柄开箱体验

北通最新推出的北通宙斯精英手柄,已经在双十一开始陆续发货了,最近也有不少小伙伴对这款手柄很有兴趣,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北通宙斯精英手柄的开箱,希望可以对小伙伴们起到帮助。

随手柄除了附送一条长大3米的Type-C数据线。

宙斯手柄可以拆卸的部位。包含摇杆帽、摇杆圈、ABXY键帽、外壳。

宙斯手柄采用的是不对称摇杆的布局,也是比较符合当今游戏的操作习惯。

下方还有一个FN功能键和3.5mm耳机孔,FN键的功能是在匹配接收器和呼出鼠标用的,NS模式下通过FN+菜单键/返回键组成截图和HOME键。

宙斯手柄的ABXY按键虽然是可拆卸直接套上去的,但是按键的反馈和回弹是非常的清脆、迅速。没有任何问题,证明北通的品控这次做的还算不错。

手柄的菜单和返回键是触摸的,摸到之后会有震动,且不容易误触。基本上是要按到凸起来的部分才会有反应,最近的按键的距离也足够手指放置。

而宙斯的肩键和扳机也是做工相当精良,两个肩键是分离的设计,内部并不是连在一起的。这样就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导致出现肩键断裂的情况,而且固定的也比较稳。

扳机的弹簧软硬适中,多次快速按动也不会发出异响。

此外手柄还可以通过配套的综合软件进行键位设置,连发、宏、摇杆曲线等高级设置。

并且软件内有指引教程,整个界面简洁易懂。个别一般手柄不存在的功能还会有很详细的解说。

总的来讲,北通宙斯这款手柄。在同样的价位里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手柄,不管是手感、按键、功能都是顶尖级的。而且各个部位的原件质量也都比较好,面壳也好按键也好,都是非常的厚实,稳定。

要是想要一款手感良好,功能强劲而性价比又高的手柄,北通宙斯毫无疑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1-15932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