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电竞少女成神之路 《可以恋爱但没必要》PV正式公开!

《可以恋爱但没必要》是一部反穿越恋爱题材的互动漫画,近日登陆了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中。作品讲述的是某热门游戏里的人气男角色“祭”,在某天忽然突破次元壁,穿越到了电竞少女舒拉身边。从此二人强强联手,打败了无数电竞选手,舒拉也因此成功开启了自己的电竞职业生涯。

【一零零一】是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APP,以“花样题材、剧情可选、严选精品、随时畅读”为特色,持续提供互动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等多种形态的互动阅读作品。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在精美细腻的画面和丰富多变的音效中,感受不同于以往的故事体验。

【一零零一】官网传送门:1001.qq.com 安卓测试已开启,赶快下载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1-15946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