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行森兰电竞论坛 暨2019富联赛S3全国高校电竞超级联赛14日开幕

12月14日上午,高行森兰电竞论坛暨2019富联赛S3全国高校电竞超级联赛将在高行森兰商都开幕。本次活动由高行镇人民政府、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富名文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指导支持。

本次活动以“高行森兰电竞论坛”作为开篇,旨在响应浦东新区打造上海全球电竞之都核心承载区之一的目标,构建森兰区域电竞产业生态圈,论坛邀请嘉宾单位包括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游戏厂商、场馆运营、赛事组织、教育培训、直播平台、电竞战队、媒体等全产业链企业机构,共同探讨当今电竞产业发展趋势、电竞与游戏的共赢发展、电竞产业链如何落地生根等话题,同时结合森兰区域规划共商电竞产业圈的孵化。

已成功举办三届的富联赛,从现有规模和受关注度来看已然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高校电子竞技赛事之一。本届以擂台赛的独特赛制,吸引256支高校战队,近3000名选手参与到比赛中,历时7个月角逐出两支黑金擂主战队,将于本次收官战中挑战LPL联盟老牌VG战队与新锐DMO战队两支职业战队。比赛同时也会开展欢乐水友赛和“竞”放元气富联赛签约舞团的选拔。本次活动的召开既是富联赛S3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电竞行业意见领袖的一次头脑风暴盛会,传达着各方对中国电竞未来的信心与希望。

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高手电竞、懂球帝、英菲克、雷神科技,度远文化等也将在活动中为大家提供丰富的互动礼品,希望届时能让现场及网上的每一位来宾在寒冷的12月中度过一个火热的电竞周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5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