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妖命由我不由天!妖神传奇硬核传奇类页游横空出世!

截止到2019年,热血传奇这款引流国内网络游戏潮流的鼻祖游戏,已经度过了19年。在后面陆续涌出了魔兽世界、王者荣耀等精彩绝伦的游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2019年,一部《哪吒:魔童传说》风靡大陆,让中国古典文化IP的封神大陆展露出精彩的一角。而就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一部名为《妖神传奇》的网页游戏,横空出世。

由云十二互娱(www.gdyse.yzz.cn)斥资数千万打造的妖神传奇,集热血传奇、修仙元素、穿越元素、命运挣扎元素等多种经典游戏设定元素于一身,为现代游戏策划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云十二互娱官方表示:一刀99999,不氪金玩不下去,装备=人民币,这样的游戏肯定不是玩家想要的游戏,至少不是他们想做的游戏。云十二互娱志在复辟原热血传奇网络游戏时代的辉煌!

云十二互娱作为一家网络科技公司,效仿手机巨头雷军发出官宣:抵制一刀999!抵制挂机爆极品、装备回收赚工资的虚假游戏宣传以及无聊游戏设定!妖神传奇,永久免费!所有服务器,将一视同仁,永久保持野图怪物12%以上的爆率!?妖神传奇所有服务器,将一视同仁,永久开放游戏付费道具元宝、稀有道具的野图怪物爆出机制!?妖神传奇所有服务器,将一视同仁,永久保持最高等级装备可从BOSS爆出的设定!?

对于网络游戏的红海地带,云十二互娱出招可谓拳拳到肉,竟然在游戏中把关键道具爆率调整成12%的高爆率,并作为官宣发布,可以看出云十二互娱打造好游戏、精品游戏的决心和信心。

对于妖神传奇的设定,以及是否有玩家买账,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78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