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日方舟:新年?当然是要在免费的十连和远山小姐姐的颜值中度过

国产手游黑马《明日方舟》最近不可谓不是弄潮儿,上半年熬过了版号的寒冬,下半年又在小破站获得三项大奖,虽然在最近的冲刺中没有成功登顶,但是官方的免费十连还是如约而至,而且马上春节就要到来了,很多游戏也都开始陆陆续续上线春节活动了,火了大半年的黑马二次元手游《明日方舟》也在这个时候上线了它的第一个春节活动「洪炉示岁」,

尽管上次年出完了之后大家还没缓过来,但这次《明日方舟》依旧活力不减的又搞出了个大动作。

简单来说本次活动包含五项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活动邮件,邮件内容含活动赠送物品【十连寻访凭证】。

尽管在之前的活动中口碑稍有下滑,但是这大过年刚出炉的十连它不香吗?

玩家可在活动期间不同时段领取来自不同干员的邮件赠礼。官博的消息来看,赠礼应该就是合成玉,应急理智这一类刀客塔们不可或缺资源。

大过年的怎么能少了传统习俗“发红包”呢?

活动期间内,玩家累计登录10日可获得杰西卡专属时装、罗德岛迎春红包、至纯源石、寻访凭证、高级素材等签到奖励

玩家在首次使用红包时,可获得固定数额的合成玉 (合成玉*800)

玩家在首次使用完毕后再次使用红包时,都将随机获得以下数额中其中一档数量的合成玉(合成玉*200 、合成玉*300 、合成玉*500 、合成玉*800 )

底限2000玉、上限8000玉,这又不知道要出现多少欧皇、非酋

白嫖时装,还有凭运气来挣的合成玉它不香吗?

活动时间内“物资筹备”以及“芯片搜索”内所有关卡将进行限时全天开放。

本次更新的重头戏,陪大多数玩家度过漫漫前期的远山小姐姐迎来了她的新皮肤“未知的旅行”

时代系列 -“未知的旅行” - 远山

活动限定家具

家具零件、作战记录、招聘许可、高级素材等

一直以来,《明日方舟》的立绘和皮肤都是“扛把子”水平,远山小姐姐的颜值十分耐打,就算是前期干员又如何?颜值即是正义,不少刀客塔们惊呼,白嫖十连在远山小姐姐的超高的颜值下显得十分逊色

所有消耗理智的关卡都将限时新增概率掉落以下物品

【岁过华灯】(使用后随机获得指定养成素材

总结来说,鹰角给玩家们的感受即:十分大气,免费十连和两套白嫖时装,上千合成玉,给刀客塔们带了了一个十分充实的新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1-16006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