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0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开启 野子科技独家提供专业数据服务

2020赛季的守望先锋联赛已于北京时间2020年2月9日开启,中国大陆地区直播由CC直播代理,野子科技独家提供数据内容服务。

《守望先锋联赛》是全球首个以城市战队为单位的大型电竞联赛,于2016年11月4日成立,由来自全球各个城市的20支战队组成,是《守望先锋》电子竞技的最高殿堂。

CC直播是网易旗下的一款直播软件。是网易旗下以游戏和娱乐直播为主的泛娱乐直播平台。

本次守望先锋联赛中国大陆地区直播由CC直播独家代理,由野子科技独家提供数据内容。

用户可通过由野子科技提供的数据展示版块了解到赛事积分,战队数据,赛事数据等详细内容,观赛同时,对阵情况一目了然,赛事进程尽在掌握,为您提供极佳的观赛体验。

赛事积分

野子科技数据展示

战队数据

野子科技数据展示

赛事数据

野子科技数据展示

野子作为一家专注电竞数据行业的年轻公司,我们将电子竞技的一切作为我们未来产品和服务的根本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同时保持专注。我们拥有累积超过10万场的电竞赛事数据并进行深度挖掘,寻找出可以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内容。野子科技作为电竞API和电竞数据服务商,目前已与多家执牌娱乐公司展开合作,提供多项赛事的基础数据服务。帮助其开展国内市场业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2-16015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