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心陪练迎来火爆抖音的短视频红人——咬米的入驻

最近,宅经济兴起,游戏行业持续升温。QuestMobile发布的专题报告中显示,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的用户规模在今年春节假期期间迎来了30%以上增长,王者荣耀单日流水峰值更是超过20亿,在大潮之下,游戏生态里愈来愈主流的明星平台——比心陪练APP不仅掀起游戏陪练热度,更吸引了众多抖音、快手等平台的明星主播的关注。

为了让粉丝在特殊时期能愉快地宅在家,众多明星红人入驻比心陪练平台,接单陪玩,陪粉丝一起宅,一起打游戏!同时,借助比心陪练的影响力和品牌力,提升自身名气和品牌价值。昨日官宣入驻的短视频红人咬米便是其中之一。

咬米是一位可盐可甜的二次元少女。她在抖音和快手拥有超1100万粉丝,抖音作品累计获得上亿次点赞。她的粉丝粘性强、互动热情高涨,能够和咬米一起打游戏是粉丝们一直以来的诉求。此次咬米高调宣布在比心陪练接单,吸引一众粉丝前来,大家纷纷留言表示想和咬米一起打游戏。

明星汇聚的比心陪练,引领名人陪玩新潮

拥有2000万用户、200万陪练大神的比心陪练APP,是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早已吸引了众多明星主播、网络红人入驻。呆妹儿、苓妹妹吖、萧忆情、艾辰等网红大V,还有iG、FPX等冠军战队的选手,都在比心陪练注册了账号接单。

其实在几年前,明星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基本都是单向的输出,粉丝只能通过作品产出看到和了解自己喜欢的明星,却没有机会将自己的想法反向传达。近几年随着微博等社交APP的兴起,明星们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分享自己的生活,“翻牌”回复粉丝的留言,双向的互动让粉丝心理上能够获得更强的亲密感和归属感,微博和直播营业也成为明星们固粉的选择。

而如今,比心陪练上接单当陪玩,成为继微博、直播、短视频后,逐渐流行开来的又一种粉丝互动形式。从直播的一对多、到陪玩的一对一,粉丝们将能获得更独特和专属的互动体验。越来越多的明星、主播红人、战队选手入驻比心陪练,掀起名人陪玩的新狂潮。邓紫棋、华晨宇、周深、张哲瀚等明星也倾情安利:找明星陪你打游戏,就上比心陪练APP。

在这个宅经济盛行的假期里,明星主播们纷纷入驻比心陪练,收割更多玩家粉丝,为粉丝们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粉丝们也只有在比心陪练平台,才有机会约到这么多红人明星一起打游戏,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游戏娱乐和互动追星的双重满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2-16019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