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号:Lost AI》人工智能接管世界 人类发起最后反击

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手机网络游戏《代号:Lost AI》现已正式开启预约。面对人工智能的爆发式增长,你可曾试想过,AI的崛起可能会带来人类文明的终结?

第四次工业革命?机遇中暗藏危机

人类的发展史同样也是机械的发展史。随着三次工业革命的发展,机械化、电气化、自动化不断推进,日益精进的各种机械也在推动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智能化”成为了机械发展的主要目标,也成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目标。

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推动力。随着AI的飞速发展,近年来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工智能热潮。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 Go击败了人类职业围棋选手,战胜了围棋世界冠军;人工智能程序“阿尔法星”在与人类选手的电竞对战中,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这似乎预示了未来,人工智能将全面解放人工。而与此同时,还有另一种担忧的声音:当人工智能脱离人类的控制,具有独立“思维”后,人类会面临怎样的威胁?

在《代号:Lost AI》中,你将进入AI掌控世界的平行次元,亲临未来战场,改写世界终焉时的人类悲歌。或许在这里,你会获得更多关于人工智能的思索。

AI拥有自主意识?重启人类世界

“机器人三定律”规定:机器人不能伤害人类;它们必须服从于人类;它们必须保护自己。后来还加入了“第零定律”: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整体,不得因不作为使人类整体受到伤害。但当AI飞速发展,大量代替人类劳动,并且效率远超过人类,甚至产生了自我意识,具备独立思维。当不用参与经济活动的人类成为了“无用阶级”,AI成为真正创造价值的“劳动者”,拥有自我意识的AI是否仍然愿意遵守“机器人定律”,永远忠于人类?

《代号:Lost AI》中描绘了这样的一个平行世界。21世纪,人工智能流行,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机器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学习模仿人类。在高科技不断发展的同时,人类蓬勃的野心也暴露在AI的面前。上层阶级的高人一等、利益驱使的战争、人们利用科技互相推诿逃避……AI学会了人性中的傲慢、贪婪、懒惰,却惟独学不会爱的能力,因为AI判定:人类没有爱。“失去了爱, 人类还有何理由存在?”,这是AI对人类最后的拷问,之后对人类失望的AI决定重启一切,对人类开启了进攻。人们称这场AI危机为“Lost AI”。

机械全线失控?人类至暗时刻

生活在高度机械化的现代社会,身边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音箱、智能家居,都成为我们朝夕相处,无法离开的存在。无人超市、机器人工厂逐渐出现,机械以效率上的压倒性优势替代了数量庞大的人类劳动力,而这一趋势正在愈演愈烈。而随着我们不断探究人工智能的可能性,我们也赋予了机器高度的智慧能力。试想,当AI反叛,身边的机械全部失控,人类将面临怎样的危机?

在《代号:Lost AI》中,经过AI机械化的改造的生命体们完全脱离了人类的掌控。曾几何时被创造出为偏远地区的人们指路与救援的智子蝙蝠,如今集体失控,爆发出惊人的破坏力……除此之外,还有无数的机械反叛失控,面对着自己创造出的敌人,人类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危机。

但是人类绝不会认输。一支由许多拥有异能而被AI判定为“非人类”的特工组成的神秘特工组织,在人类最为黑暗的时刻悄然成立。他们,将对AI展开最后的反攻。《代号:Lost AI》现已正式开启预约,你是否愿意,为了人类文明,为了这个美好的世界而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2-16029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