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托玩家们的福!《真三国无双》20周年网站正式上线

今日(2月20日),光荣特库摩官方宣布《真三国无双》20周年网站正式上线,官方表示:托玩家们的福,《真三国无双》如今迎来了20周年的好日子。为了此次20周年网站的正式上线,官方还公开了一段纪念寄语。

官方原文:

官方表示:“2000年8月3日发售的第1作《真?三国无双》为「无双」系列作品的原点,玩家可在战场中横扫千军,体验“一骑当千的爽快感”。其后,也有许多「真?三国无双」系列续作及衍生作品问世,系列作全球累积销售量已超越2,100万。 今后也将进行20周年纪念直播,以及发表系列相关新作等各项纪念企划,盛大欢庆系列20周年,敬请期待。”

此外,官方还在《真三国无双》20周年网站上公开了历代作品的时间轨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518.shtml